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懶人時尚福音「One Tone」穿搭法!學凱特王妃、花邊教主這樣穿,5分鐘內快速出門! _-,

懶人時尚福音「One Tone」穿搭法!學凱特王妃、花邊教主這樣穿,5分鐘內快速出門!
「OneTone」統一色系穿搭法,是懶人們的時尚福音!(擷取自Instagram)還在煩惱明天穿什麼嗎?不妨學學歐美時尚名人們的穿搭技巧,透過「One ...


「One Tone」統一色系穿搭法,是懶人們的時尚福音!(擷取自Instagram)

還在煩惱明天穿什麼嗎?不妨學學歐美時尚名人們的穿搭技巧,透過「One Tone」統一色系穿搭法則,抓住全身上下「一個重點」原則,迅速統整整體造型,即便不小心睡過頭、懶得多做思考,也能憑直覺抓準色系,5分鐘內光鮮亮麗地時髦出門!

英式皇家風範

懷孕喜訊不斷的凱特王妃,常以優雅的淺粉色調公開亮相,搭配同色系鞋款,烘托柔美知性氣質;或藉由同色系帽飾、手拿包等造型配件,為Total Look製造無可挑剔的細膩完整度,提升好感度之餘,更能塑造完美公眾形象!

懶人時尚福音「One Tone」穿搭法!學凱特王妃、花邊教主這樣穿,5分鐘內快速出門!

懷孕喜訊不斷的凱特王妃藉由同色系穿搭法則完成整體造型的可看性。(擷取自Instagram)

亮暗色系對比

近來時尚活動與派對不斷,是女明星們爭奇鬥艷的好時機!因飾演《自殺突擊隊》「小丑女」一角而爆紅的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外型與實力皆備受肯定的凱莉‧穆里根(Carey Mulligan)、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皆不約而同地以一身的黑出席時尚活動,結合局部挖空、亮片刺繡、蝴蝶結裝飾、涼鞋上的不對襯寶石設計等,將耐人尋味的細節巧思加上身,展現過人品味。

一身的黑加上設細節巧思計,顯得十分摩登時尚。(Calvin Klein、Dior提供)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及中國超模杜鵑,則不再拘泥於保守的黑,選擇以大膽鮮艷的銀、黃、白等明亮色系展現自信丰采,彰顯不搶鏡勢不罷休的女王氣勢!

明亮色彩最能讓人大方展現自我。(Michael Kors提供、擷取自Weibo、Prada提供)

名人穿搭示範

「雨傘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是知名的「One Tone」色系穿搭好手,透過從頭到腳的統一色調,製造拉長身型的視覺效果,並搭配同色系腰帶、耳環、項鍊等,達到畫龍點睛的加分作用,為整體造型帶來更多可看性!

Rihanna是知名的「One Tone」色系穿搭好手!(擷取自Instagram)

美國娃娃臉人氣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穿搭風格也是一流,藉由深淺不一的同色調單品互搭,使休閒、帥氣及微露性感等各式裝扮更有看頭,將「看似簡單卻一點都不簡單」的心機穿搭法則徹底發揚光大!

美國超模Gigi Hadid將同色系穿搭詮釋得更有看頭。(擷取自Instagram)

同場加映

英國皇室對統一色調的穿搭似乎有種莫名的執著與偏愛,無論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或是永遠的黛安娜王妃,從他們出席公開場合的衣著中,皆可看出「One Tone」色調的重要性,不僅塑造出全身造型的完整性,更藉此調和了無與倫比的英式優雅風範!

國外媒體打趣地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衣著整理成繽紛的彩虹色系票卡。(擷取自CNN)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