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15種「超吸睛又不無聊」的鞋帶綁法,保證一定讓你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喔! _-,

15種「超吸睛又不無聊」的鞋帶綁法,保證一定讓你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喔!
許多人並不喜歡綁鞋帶的鞋子,除了有機會可能會鬆脫,也覺得綁鞋帶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學會了不同的綁法,不但可以讓綁鞋帶一點都不無聊,而且還可以 ...


許多人並不喜歡綁鞋帶的鞋子,除了有機會可能會鬆脫,也覺得綁鞋帶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學會了不同的綁法,不但可以讓綁鞋帶一點都不無聊,而且還可以十分吸睛,就算是一雙普通的鞋子,換上了這些特別的綁法,也會讓你大放光彩喔!

1. 斜交叉綁法。

2. 樓梯狀綁法。

15種「超吸睛又不無聊」的鞋帶綁法,保證一定讓你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喔!

3. 一直線綁法。

4. 大型交叉綁法。

5. 內交叉綁法。

6. 傳統綁法。

7. 回環綁法。

8. 密集綁法。

9. 方塊狀綁法。

10. 一直線+邊邊蝴蝶結綁法。

11. 兩色混合一直線綁法。

12. 在中間可綁蝴蝶結的綁法。

13. 旋轉綁法。

14. 傳統綁法-變化型。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