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澳洲醫生剛成功搶救泰國師生13人 一通電話「您父親不在了」悲痛不已 _-,

泰國一行師生13人的「野豬少年足球隊」因為到山洞探險,卻遇上連日豪雨導致水位上升,讓他們受困山洞當中的新聞得到全世界關注。而他們全員也終於在7月10日 ...


泰國一行師生13人的「野豬少年足球隊」因為到山洞探險,卻遇上連日豪雨導致水位上升,讓他們受困山洞當中的新聞得到全世界關注。而他們全員也終於在7月10日晚間順利獲救出洞。而這次救援活動中最重要的幕後功臣之一,就是來自澳洲的麻醉科醫師哈里斯(Richard Harris)。不過才剛幫助這群師生走出山洞後的不久,他卻得知了父親往生的消息,實在令人唏噓不已。









▼原來哈里斯是在英國潛水專家特別指明要他協助這群師生後,自願放棄休假進入洞穴內,照顧和評估師生們的健康狀況。雖然哈里斯已經53歲,不過他擁有30年豐富的潛水經驗,讓他得以順利通過洞穴內伸手不見五指的水路,成功抵達師生們受困的地點。



▼泰國當局原本計劃等待雨季過去才進行救援,同時計劃先將最強壯健康的男孩先救出,讓其他人在洞內保存好體力才出去。不過經過哈里斯在洞內評估這群師生的健康狀況後,說服了泰國當局先將最虛弱的男孩拯救出去。經過多日的努力,才終於讓這群師生順利全數脫困。



▼當全世界報紙都在瘋狂報導這群師生脫困的好消息時,哈里斯和其他3名泰國海豹部隊成員其實還在洞穴內,再經過了數小時後他們才順利出洞。而哈里斯也被當地媒體暱稱為「英雄哈利」(Hero Harry)。







▼不過剛出洞沒多久的哈里斯,就收到上司安德魯(Andrew Pearce)的消息,告知哈里斯他的父親已經不在了。這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哈里斯悲痛不已,目前他已經決定很快就會回到澳洲陪伴家人,同時請求外界給予他的家人隱私。



才剛進行一段偉大的救援任務,就收到了這樣的噩耗,實在令人措手不及。希望哈里斯能夠好好渡過這一次的低潮,也感謝他對這次救援行動的付出!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