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魯愷再遇泰國老對手,黃宇翔挑戰索尼,大堀彩內戰奧原希望丨泰國賽1/4決賽看點 _-,索尼,

魯愷再遇泰國老對手,黃宇翔挑戰索尼,大堀彩內戰奧原希望丨泰國賽1/4決賽看點
2018年7月13日下午16點,2018泰國羽毛球公開賽將展開1/4決賽爭奪,愛羽客小編先帶各位前瞻一下1/4決賽。混雙:魯愷再遇老對手德差波爾/沙西 ...


2018年7月13日下午16點,2018泰國羽毛球公開賽將展開1/4決賽爭奪,愛羽客小編先帶各位前瞻一下1/4決賽。

魯愷再遇泰國老對手,黃宇翔挑戰索尼,大堀彩內戰奧原希望丨泰國賽1/4決賽看點

混雙:魯愷再遇老對手德差波爾/沙西麗,陳露頂得住嗎?

德差波爾/沙西麗在2017年上半年給中國混雙組帶來不少麻煩,唯獨未攻破魯愷/黃雅瓊的這一關。沙西麗今年傷愈復出,表現不算突出。而魯愷搭檔的這位廣東小將陳露,意識和球路雖在同期入選國羽的年輕選手中位列前茅,但經驗和能力明顯和對手有距離。如果魯愷能過這關,相信對其職業生涯延續的信心大有幫助。

混雙項目另一對選手明天同樣迎戰強敵,來自印尼的女高男快組合維德佳佳/費澤爾。後者剛在上周超級1000的印尼公開賽中殺入半決賽,途中更為納西爾掃了不少雷,實力占優。而湯金華的混雙則並非其最擅長的主項,兩隊國羽組合今天晉級十分有難度。上半區的愛德考克夫婦和台灣強檔王齊麟/李佳馨則相對明朗。

女單:印尼天才少女有望露臉四強

(愛羽客APP用戶點擊上方圖片,預言你心中的勝者)

去年的世青賽冠軍瑪莉絲卡在今年的進步讓球迷們有目共睹,她今年除了戰勝高昉潔之外,還把奧原希望、馬林、因達農拖到第三局。今天她迎戰的加拿大選手李文珊,狀態起伏不定,很有可能被排名低的瑪莉絲卡爆冷。

下半區另一場會成為辛德胡的表演時光,雙方都是身材高,打法相同的情況下,謝抒芽的實力明顯不如辛杜。而上半區,則有可能讓山口茜和奧原希望在半決賽再度相遇。

女雙:日本包圍印尼,仁川亞運冠軍拆對分庭對抗

女雙1/4決賽相對明朗,如無意外,半決賽將是三對日本女雙包圍一對印尼女雙。波莉/馬赫斯瓦里是仁川亞運冠軍,今天她倆會分別攜手新搭檔進行對方。1/4決賽有兩場日本內戰,相信都是排名高的選手取勝,而剩下的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則有望戰勝東道主基地塔拉庫爾/拉溫達。

男單:蘇吉亞托有望挺進四強,黃宇翔挑戰索尼

(愛羽客APP用戶點擊上方圖片,預言你心中的勝者)

上半區的東道主柯希特對日本常山干太是五五開的球,雙方都是年輕選手,很難猜誰更勝一籌。同樣難猜的同樣是泰國隊日本,蘇龐余對西本拳太的交手記錄是1-1。另外兩場則相對容易,黃宇翔去年曾經兩局橫掃索尼,而蘇吉亞托與王佳倫都是耐磨打法,蘇吉亞托明顯經驗占優。

男雙:日本又包圍,歐烜屹/任翔宇有望突破遠藤大由

男雙上半區如無意外則是頭號種子嘉村健士/園田啟悟和三號種子金子佑樹/井上拓斗的天下。下半區中國隊有望突破渡邊遠大/遠藤大由,後者雖在剛結束的大馬公開賽防死了李俊慧/劉雨辰,但是老將遠藤大由一直都在渡辺加速時顯得力不從心,跟不上節奏。如果歐烜屹/任翔宇打法對路,這對資格賽上來的國羽組合絕對有望殺入四強。

剩下一場男雙1/4決賽是東道主博丁對戰大馬新人謝定峰(中間不是霆)/蘇偉譯,從昨天狀態來看,大馬新人晉級希望或許更大。

本文系愛羽客羽毛球網原創,未經允許嚴禁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