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波音公開最新的「超音速飛機」 從台北飛東京只需不到半小時 _-,

在如今這個「每個人都能飛」的時代,搭飛機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了,許多人甚至待在飛機上的時間比陸地上還多。也因為如此,如何縮短飛行時間、增加飛行次數成 ...


在如今這個「每個人都能飛」的時代,搭飛機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了,許多人甚至待在飛機上的時間比陸地上還多。也因為如此,如何縮短飛行時間、增加飛行次數成為了許多航空公司最關心的事情。日前飛機製造商波音就公布了一款研發中的「超音速飛機」,能夠以5倍的音速飛行,讓這款飛機成為了美國亞特蘭大航空航天發布會上的焦點。









▼波音公布的這款研發中「超音速飛機」的計劃,能夠以每小時6500公里的速度飛行,這已經超越音速的5倍之多!代表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往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只需要不到半小時就能夠抵達!



▼也因為這個驚人的速度,未來從澳洲飛到歐洲只需要短短的5個小時,大大縮短了兩大洲之間的旅行時間。



▼波音的首席超音速科學家凱文(Kevin Bowcutt)表示,這個發明將會讓全球旅行產生革命性的變化,即時載滿了人也不會影響其飛行速度,可以商用或軍也讓這款發明的銷路更加多元。







雖然凱文並沒有透露這項研發何時能夠成功,僅表示在未來的20至30年後,民航機就能夠使用這種飛機了。如果這項發明真的成功了,對於喜歡旅行的人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