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鳥類中的哈士奇,總是在作死邊緣徘徊的鸚鵡,這種鳥沒滅絕是奇蹟 _-,

鳥類中的哈士奇,總是在作死邊緣徘徊的鸚鵡,這種鳥沒滅絕是奇蹟說起瀕危動物,大家可能想起的就是大熊貓、中華鱘等動物,可是你們知道嗎?這世界上還有一種極危 ...


鳥類中的哈士奇,總是在作死邊緣徘徊的鸚鵡,這種鳥沒滅絕是奇蹟

說起瀕危動物,大家可能想起的就是大熊貓、中華鱘等動物,可是你們知道嗎?這世界上還有一種極危動物,就是說這種動物真的是在作死的邊緣徘徊,可能一不小心,就只能在教科書上見了!

而紐西蘭上就有這麼一種動物,名為鴞鸚鵡,而這種鸚鵡有一個已經把自己玩死的前輩了,那就是渡渡鳥!

鳥類中的哈士奇,總是在作死邊緣徘徊的鸚鵡,這種鳥沒滅絕是奇蹟

作死小能手的渡渡鳥,是一種長得大個且不會飛的鳥,這也就算了,畢竟你看,鴕鳥不也活的好好的對吧?可這貨還特別喜歡和人玩,要是放在現在,估計都能當寵物養,可那時候誰管你啊,長成這樣個損色,於是歐羅巴人一通整,硬生生把這種當初整個島上都是的鳥,給整滅絕了!

而鴞鸚鵡呢?很大程度上作死的能力並不遜色於渡渡鳥!

這這種鳥人送外號,鳥中哈士奇!它們能夠出現,還是因為運氣好,它們的誕生地是在紐西蘭的白堊島上,154公頃的島嶼上硬是沒有一隻害獸,所以鴞鸚鵡看到了別的動物後,就會一種神不知鬼不覺(其實只是它們自己認為而已)接近對方,然後蹲在地上瞅著別人!

哪怕是第一次見面,你招呼它一聲,它居然就會麻溜的滾過來賣萌!這種萌貨,是上帝派來賣萌的逗比吧?

所以當歐洲人帶著貓來到了這片土地上之後,鴞鸚鵡就懵逼了!

鴞鸚鵡:你是啥?我瞅你一下!

貓:你再瞅下試試?是不是皮癢了?

而貓連會飛的鳥都能抓,別說這種肉多好吃還跑不快的鴞鸚鵡了,所以很快鴞鸚鵡的數量就開始急速下降!

和別的鳥都不一樣,鴞鸚鵡的身上還有一種極其獨特的香味,這種香味是真的香,人聞著都覺得好聞,而其他的吃鳥的動物來說,這!就是烤鳥肉的味道!

你要說跑不快還盡力跑跑也忍了,萬一跑掉了呢?可它不,它一緊張就僵在原地一動不動!

鴞鸚鵡: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一動不動是王八~

說它二的原因還不止這點上,這裡最多說它傻好嗎?作為一種鳥(丟盡了所有鳥的臉啊!!!),鴞鸚鵡是生活在樹上的,而遇到敵人的時候,很多時候鴞鸚鵡不是被敵人咬傷而被抓到的,而是.....

鴞鸚鵡受驚嚇後,就會忘記自己其實已經不會飛了的事實,然後就想撲騰著翅膀飛起來,可鴞鸚鵡這貨是個實心秤砣啊,飛不起來的哇!

然後就.......Duang~ 砸在了地上,有的能把自己給摔死了。

而讓科學家很操心的是,居然還有雄性的鴞鸚鵡愛上了前來攝影的攝影師,因而拒絕和其他的雌性鴞鸚鵡繁衍後代,這......口味可真重!!!

沒錯,就是這位可憐的攝影師!唔,忍不住笑出了聲~

可是這種二貨鳥,如果繁殖能力強一點那也能當成火雞養,可是它要生蛋特別麻煩,除了要有足夠的場地供它們進行求偶儀式外,還要在當地符合口味的果樹還有花草生長茂盛的時候,嘿,如果條件不夠,它就不生蛋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