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鬼 故 事 之 未 羊 _-,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隻羊瞪大的雙眼。不過那已經無所謂了,重要的是,那隻羊已經進了我的肚子。  現在,我終於活著離開了那個鬼地方。  那可真是個鬼地方! ...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隻羊瞪大的雙眼。不過那已經無所謂了,重要的是,那隻羊已經進了我的肚子。

  現在,我終於活著離開了那個鬼地方。

  那可真是個鬼地方!沒去過那裡的人絕對想像不到那裡有多麼討厭。對,不是恐怖,是討厭。

  這是一個很尋常的地方,除了沒水沒電沒信號之外,一切都很正常,就算是這點兒異常也並不能稱之為恐怖,不是嗎?

  但我說了,這是個讓人討厭的地方。討厭是一種感覺,你無法用語言去形容,但卻真實地存在著。

  但這裡的討厭卻並不僅限於感覺上那麼簡單,至少,在這裡,我差點兒死掉。

  因為我的食物丟了,丟得莫名其妙。我只是休息了一會兒,便丟了食物。然而,這一切,與我尋到的比起來,都不算什麼了。

  我是從一個留著山羊鬍子的怪異男人那裡得到這張地圖的。說實話,我並沒有抱太大希望,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來到這裡。萬幸,我找到了撒達的神殿。

  我不知道用神殿來形容中國的祭祀地是否合適,但實在想不出更恰當的詞彙。撒達是古代傳說中受玉帝冊封的羊的名字,也就是生肖羊的鼻祖。

  神殿里的一切都透露著羊的訊息。我想,如果這裡被外界所發現,一定是一件萬分瘋狂的事情。但我並不想公布出去,如果這裡的一切部屬於我的話……

  所以我又來了。

  剛進神殿,撲面而來的並不是之前的那種莊嚴,而是血腥的氣息。

  是的,血腥。我能夠猜得到,之前因為飢餓而被我殺死的那隻神殿中的羊已經腐爛到了怎樣一種程度。

  但是,推開門的瞬間,我驚愕了。

  那隻被我殺掉的羊的屍體,不見了!

  我走到之前拴羊的地方,卻一無所獲。事情在這一刻變得詭異起來。

  詭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接下來那種窒息的痛苦。

  門,被關上了。神殿里頓時昏暗了下去。

  我想衝出門去,但卻寸步難行。我匍匐在地,痛苦卻並未減少。

  在這一刻,我想明白了。

  一切並不是討厭的感覺,而是對恐怖的先知。

  為什麼怪異男子會找到我?為什麼上古的神殿卻是如此之新?為什麼神殿中會有一隻存活的羊?為什麼……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這是一場最完美的生祭,對撒達最虔誠的贊禮,生肖羊永恆的噩夢……我想叫,但最後,卻只發出了一聲痛苦的——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