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爆冷!泰國四單逆轉奧原希望進8強!!! _-,

爆冷!泰國四單逆轉奧原希望進8強!!!
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的8強爭奪戰已接近尾聲,各單項的8強也逐步出爐。不過在今天的比賽中,也爆出一些冷門,特別是在競爭白熱化的女單比賽中。最令人意想不到 ...


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的8強爭奪戰已接近尾聲,各單項的8強也逐步出爐。不過在今天的比賽中,也爆出一些冷門,特別是在競爭白熱化的女單比賽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泰國四單選手、20歲小將磋楚沃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逆轉世錦賽女單冠軍、日本好手奧原希望,闖進女單8強。

奧原希望大家並不陌生,她用1.55的身高爆發出強大的能量。在2017年的世錦賽中,與1.79的辛杜鏖戰110分鐘,最終將世錦賽女單冠軍收入囊中。在今年的尤伯杯中,奧原希望也是以全勝的成績交出答卷。就在昨天,女單比賽的第一輪,奧原希望還是在先輸一局時逆轉了中國的頭號女單選手陳雨菲。

爆冷!泰國四單逆轉奧原希望進8強!!!

而泰國的這位20歲小將磋楚沃,從不滿15歲便躍入眾人視野。先後得過激戰挑戰賽的女單冠軍,最佳成績是2016年的世青賽女單亞軍,而2016年的世青賽女單冠軍正是國羽女單陳雨菲。在2018年尤伯杯中,磋楚沃作為女隊的第四單打,並沒有機會與國羽選手交手。沒想到時隔一個月,卻爆出這麼強勁的實力。

磋楚沃與奧原希望打滿三局,首局雙方在前半局糾纏,7平之後奧原希望就快速拉開分差,最終以21-13輕鬆拿下。第二局奧原希望一開始還是處於領先狀態,不過被對手追至10平後,局勢發生了變化。磋楚沃抓住奧原失誤的機會,連續得分下半場打出10-3的高潮,以21-13扳回一城。決勝局中,奧原希望再次保持領先,磋楚沃又處於追風狀態,直到14-13時,磋楚沃連得8分逆轉取勝,以2-1擊敗了奧原希望。

泰國女單目前的四位強將分別是:因達農、金達蓬、布桑蘭和磋楚沃。中國女單的四位選手分別是:陳雨菲、何冰嬌、高昉潔和李雪芮。這樣看來,除了李雪芮將狀態提升之後能略占優勢外,其他三人面對泰國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從中國女單選手的比賽中可以看出:最基礎的體能問題始終是影響比賽的因素,年輕隊員不願意拼搏,求勝慾望不強,逆風球往往會選擇逆來順受。運動精神似乎在年輕隊員的身上逐漸消失,這就導致我們常常出現1-2不敵對手的情況,決勝局中總是被對手吊打。期待國羽小花們能早早結束這種狀態,加油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