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養生經典語錄40條,看完心情都好了 _-,

養生經典語錄40條,看完心情都好了
養生經典語錄40條,看完心情都好了2018-6-291、任憑世間滄桑變,我心平靜身體健。細推物理須行樂,何為浮名羈絆我。2、水之生不雜則清。封閉而不流 ...


養生經典語錄40條,看完心情都好了

2018-6-29

1、任憑世間滄桑變,我心平靜身體健。細推物理須行樂,何為浮名羈絆我。

2、水之生不雜則清。封閉而不流,亦不能清。此養神之道也,散步所以養神。

3、人生最寶貴的是健康,家庭最寶貴的是和睦。

養生經典語錄40條,看完心情都好了

4、病從口入,禍從口出,無氣不生病,無毒不生瘡。

5、人老要服老,不要假裝逞頑強,學會儲備健康,要科學地按客觀規律控制自己,量力而行。

6、攻克頑症靠自身,恢復健康要耐心。心態寧靜比藥好,歡歡樂樂做病人。

7、心理健康是智慧的源泉;身體健康是幸福的保障。

8、心理平衡,生理平衡,預防疾病,身體安靜。

9、頭要常涼,腳要常熱,身要常動,心要常靜。

10、智力的發展取決於身體的健康,身體的健康取決於心理的健康。

11、大凡快意外,即是受病處。老年人隨事預防,當於快意處發猛醒。

12、補藥要少用,菸酒要少嘗。骨折要防止,運動要堅持。

13、身體健康可以創造萬千財富,但萬千財富不可能換來健康體魄。

14、長吁短嘆,緩解緊張。穩定情緒,血壓下降;暢快微笑,解除疲勞。消除煩惱,靈丹妙藥。

15、比眾多的錢財更重要的是強壯的身體,比強壯的身體更重要的是健康的心理。

16、欲得長生,腸中常清;欲得不死,腸中無屎。

17、生活像鏡子,能照人影子。你哭它也哭,你笑它也笑。常哭病來了,常笑病沒了。

18、喝綠茶,吃大豆。睡好覺,常運動。酒限量,煙戒掉。天天笑,容顏俏。

19、酗酒失控,嗜酒丟命。不幸事故,屢屢發生,多飲傷身,偏要逞能。不以為悲,反以為榮。

20、寡慾以清心,寡染以清身,寡言以清口。

21、私慾要節制,冷暖要注意。體檢要定期,有病要早醫。

22、風者,百病之始也。古人避風如避矢石焉。

23、寬厚待人,嚴於律己,知足常樂,不攀不比。

24、善是快樂源,寬乃長壽方,鍛鍊強體魄,衛生保安康。

25、忘掉過去,珍惜現在,享受今天,樂觀未來。

26、天天常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逢君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27、愉快的生活,豐富多彩;體育鍛鍊,樂趣無窮。

28、你坐轎車我步走,看誰生命更長久。每天步行二十里,百病皆無健身體。

29、病有五來:吃出來,喝出來,吸出來,懶出來,氣出來。

30、人生最大的財富是:良好的心愿,健康的身體,理想的事業,和諧的家庭。

31、四體勤勞,節制食慾,細嚼慢咽,飯後漱口,睡眠充足。

32、忘掉年齡,保持旺盛精力。忘掉怨恨,保持寬容待人。

33、千保健,萬保健,心理平衡是關鍵;千養生,萬養生,心理平衡是「真經」。

34、人生四最:因氣生病最不該,身患重病最悲哀,絕症康復最舒暢,死於無知最冤枉。

35、縱慾耗精,損傷正氣。思慮煩多,心勞成疾。安然無恙,居安思危。得神者昌,失神者亡。

36、貪吃貪睡,添病減歲;甜語甜食,奪志壞齒;生活有度,人生添壽;吃飯有度,不胖不瘦。

37、游山樂養法;對弈智養法;日光熙養法;氣功意養法。

38、水能載舟,也能覆舟;食能養生,也能喪生。合理膳食,膾不厭細。食不厭雜,滋養身體。

39、要活好,心別小,善制怒,壽無數。笑口開,病不來,心煩惱,病來了。

40、憂愁、焦慮和悲觀,使人體弱多病;豁達、喜悅和樂觀,使人健康長壽。

熱門推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