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為什麼英語老師好像都嫁得比較好? _-,

反正教過羊飯煎的英語老師們嫁得是一個比一個好。Youknow,最近我院的兩位女編輯都被在被家人安排對象相親,有一位女編輯還被爸媽偷偷給報名上了非誠勿擾 ...


反正教過羊飯煎的英語老師們嫁得是一個比一個好。

You know,最近我院的兩位女編輯都被在被家人安排對象相親,有一位女編輯還被爸媽偷偷給報名上了非誠勿擾。

但很遺憾,她們還是沒找到對象——因為一天到晚,就知道噴直男穿得丑的時尚編輯,就是不討男人喜歡啊。

說句蠻難聽的話,從「老婆實用主義」來講,最討男人和婆婆喜歡的,就是從事醫生和老師這倆職業的女孩。

醫生最好是兒科的,老師最好是教英語的,這樣,孩子才能從小就贏在起跑線上!

英語老師好嫁人,這個大家都知道,可讀了這麼多年書,也不知道你們發現沒有——

為什麼「英語老師」好像都嫁得比較好?

英語老師最時尚

請大家回想一下小學初高中長達12年的讀書生涯,我們的語文老師是不是大部分都長這樣——

大部分時間都穿得比較樸素,偶爾穿得很「禪意」「中國風」

男語文老師的話,則總給人一種雖然書讀得挺多但吵架一定輸,生活清苦日子快過不下去的感覺

然後語文老師的頭像都比較愛花花草草歲月靜好

而至於數學等理科老師,他們這一生仿佛就沒離開過理工男的審美怪圈——永遠過長的襯衫加西褲加拖鞋,屢試不爽。

在教職工隊伍整體的時尚水平低到谷底的情況之下,一眼望過去,穿得稍微講究那麼一點點的英語老師在這時候就顯得過分美麗。

可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其實也說不出英語老師具體美在哪裡,時尚度好像也一般。

大概,還是其他的老師太不會穿了吧。

英語老師最招人喜歡

學語言的朋友都知道,學一門語言,其實就是在學一種新的看世界的邏輯視角,而這個新視角,又會極大地影響人的一生。

而我們的英語老師,其特質便是特別善於接納新事物並因此擅長於精準地討好以及哄騙學生,就比如——

初高中學業繁重,會在晚自習上偷偷放歐美電影美其名曰練英語聽力實則是在貼心地給大家減壓的,是英語老師。

課講到一半大家都差不多睡著了就會突然分享同學們都很愛聽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杜撰的出國游學經歷,並以此激勵大家努力學英語的,是英語老師。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