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星座桃花運】十二月底,桃花運星座排行榜TOP6~你上榜了嗎? _-,

離2017年結束還有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對沒脫單的星座寶寶來說,早就急不可耐了。那從這個月尾開始,哪些星座有望等到真愛的到來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桃花 ...


離2017年結束還有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對沒脫單的星座寶寶來說,早就急不可耐了。那從這個月尾開始,哪些星座有望等到真愛的到來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桃花榜吧!

Top1:巨蟹座

對好久沒談戀愛的巨蟹寶寶來說,你們的好運總算是要來了。從這個月開始你們的桃花運會悄咪咪的來到你們身邊,周圍會出現很不錯的異性,所以巨蟹寶寶可一定要抓住機會,爭取脫單哦!

Top2:獅子座

對獅子來說12月也總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終於等來了自己的桃花運,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各種社交場合上,遇見異性的機率非常高,而且一個比一個優秀,所以如果獅子想戀愛,可千萬別不好意思啊!

Top3:射手座

進入12月,對射手寶寶來說,桃花運也非常地旺,而且這段時間你們的事業運也非常好,可謂是生活大放異彩。所以如果身邊看見有眼緣的,射手就趕緊抓住機會下手吧,不然過了這村可就沒這店啦!

Top4: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與生俱來著自己的魅力,不管走到哪都是人群中的焦點。而且他們出眾的工作表現,又特別能給他們加分,所以這樣的人自然桃花運不低了。而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天蠍的桃花也非常不錯,所以好好享受吧!

Top5:雙子座

對雙子來說雖然自己的我桃花沒有巨蟹他們那麼旺盛,好在自己的桃花質量高,所以雙子也是毫不畏懼。甚至還有身邊的朋友介紹的,知根又知底,所以相比其他星座你們的感情會加速很多。

Top6:雙魚座

在經歷了一段段失敗的戀情之後,雙魚開始重新審視自己,不再盲從也不再懈怠。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雙魚改頭換面,會迎接新的桃花,走過去昏暗的生活里走出,迎接真愛的到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