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發現老公出軌, 我硬拉婆婆跟我去抓姦, 推開門婆婆痛哭我卻笑了! _-,

發現老公出軌, 我硬拉婆婆跟我去抓姦, 推開門婆婆痛哭我卻笑了!
在今天之前我是不相信老公會出軌的,因為老公從和我結婚之後一直是一個模範丈夫。他顧家,疼孩子,又心疼我。家裡的家務他從來不會讓我一個人做,什麼都搶著幫我 ...


在今天之前我是不相信老公會出軌的,因為老公從和我結婚之後一直是一個模範丈夫。

他顧家,疼孩子,又心疼我。

家裡的家務他從來不會讓我一個人做,什麼都搶著幫我,帶孩子也是,他也不會說,哎,帶孩子是女人該做的,反而他很享受帶孩子的時間。

經常都是他陪著孩子一起玩,我就負責去做飯,周末有時間了,我們一家就一起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

孩子們都很喜歡老公,我也很愛老公,很愛孩子,很愛我們這個家。

我老公在一家IT公司上班,是一個產品經理,工資待遇也還不錯,但是就是經常要加班,通常是一個星期要加三到四天班,有時候,周末老公也要在公司里加班。

圖片來源於網路

以前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老公,可能是他隱藏的太好。

或者是我自己,太笨了,就連枕邊人的真面目都沒有看清。

我會發現老公出軌,是因為我有一次周末,把孩子送去我媽那裡,我自己給老公做好了晚飯還熬了一大鍋雞湯,送去老公公司,希望給他補補身體。

可是我在他們公司門口看著上鎖的公司門,我第一次意識到不對勁。

後來我從很多的蛛絲馬跡從得出結論,老公在外面有女人!

我在老公的手機里開了定位。

綁定了我的手機,這天,我發現老公去了酒店!

剛好婆婆過來了,我硬拉著婆婆跟我一起住抓姦!

而我沒有想到,這一路上婆婆居然還在數落我的不是,說老公會出軌,肯定是老婆做的不好!

等我們到酒店,找到那個房間後,我按了門鈴!

門口了之後,看到開門是個女人,我拉著婆婆直接衝進去!

可是看到屋子裡穿著浴袍的人,婆婆嚎啕大哭,我卻笑了!

發現老公出軌, 我硬拉婆婆跟我去抓姦, 推開門婆婆痛哭我卻笑了!

圖片來源於網路

因為那個男人是公公!

原來我們家的車今天被公公借走了!

而婆婆現在跟那個女人打成一片,還鬧著要離婚!

剛剛我說是她兒子出軌的時候就說男人出軌就是老婆的錯,現在她怎麼不說是她的錯了!

有這樣的公公,我絲毫不懷疑我老公也確實是出軌了!

現在我還沒有老公出軌的證據,但是我看了婆婆和公公的現狀,我有些迷茫,要是真的找到老公出軌的證據了,我該離婚嗎?

孩子們還那麼小,我就要讓他們經歷爸媽離婚的事情嗎?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