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一個地圖上都找不到的國家,卻窮的只剩下錢,至今無一國敢承認 _-,

一個地圖上都找不到的國家,卻窮的只剩下錢,至今無一國敢承認。現如今世界上一共有200多個國家或者獨立組織,根據現行的《國際法》,一個「國家」要想正式獨 ...


一個地圖上都找不到的國家,卻窮的只剩下錢,至今無一國敢承認。

現如今世界上一共有200多個國家或者獨立組織,根據現行的《國際法》,一個「國家」要想正式獨立,必須在世界上要有其他國家承認它的地位才可以通過獨立請求。

在非洲就有一個國家,它的名字叫做:索馬裡蘭共和國,它雖然叫國,但是在國際上並沒有一個國家承認它的地位。索馬裡蘭共和國自從1991年成立以來,已有十多年的歷史,現在擁有300多萬人口,軍隊人數高達4萬人,土地面積高達13萬平方公裡。它的軍隊都是用來抵抗外來侵入者的,因為他們的社會局面特別的穩定,這對於整個非洲來說算是一個「奇葩」。

他們的經濟雖然不好,但是他們的人民每個人都努力向上,一心向著自己的國家。人民自己制定憲法,選舉自己的領導人,青年人都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參軍入伍,他們以參軍為榮。索馬裡蘭共和國因為國內一片和祥,成為一條靚麗的獨特風景。

可惜索馬裡蘭共和國處於非洲土地貧瘠的地塊上,農業無法發展,人民主要靠飼養駱駝為生,以致於工農業沒有太大進展。幸虧以英國為主的一些歐洲國家還是不同程度給予索馬裡蘭共和國幫助,以致於國內並沒有出現吃不飽、穿不暖的現象。

他們的政府官員是世界上值得學習的榜樣,官員們辦事效率高,從來沒有出現過收受賄賂現象,深受基層人民的支持,全國上下一條心,有勁一處使。

可能會想這麼好的一個國家,為什麼其他國家不予以承認呢?這是因為二戰後,它與索馬裡其實是一體的,只是在一次戰亂動盪中趁機脫離了出來,然而現在索馬裡有美國人的支持。如果有國家公開表明支持索馬裡蘭,就直接等於跟美國作對,所以沒有一個國家站在索馬裡蘭這一邊。

一個國家只有自己強大起來了才能夠得到他人的認可,才不會被其他人控制自己的局面。索馬裡蘭這個國中國,後面究竟會發展成什麼樣子?誰也不能確定。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