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燒烤致癌?吃完燒烤這10種食物幫你解毒,一定要記得! _-,癌,

燒烤致癌?吃完燒烤這10種食物幫你解毒,一定要記得!
現在人們生活條件慢慢的變好了,養生便成了人們口中不停歇的話題,經常有人會說,燒烤致癌,醃製品致癌,方便麵致癌.......這些食物是現代人都比較喜愛的 ...


現在人們生活條件慢慢的變好了,養生便成了人們口中不停歇的話題,經常有人會說,燒烤致癌,醃製品致癌,方便麵致癌.......

這些食物是現代人都比較喜愛的一些,面對這些致癌的食物,人們還是比較熱衷的,特別是燒烤,一邊吃著香噴噴的烤肉,一邊大口大口的喝著酒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只是在吃完燒烤後一定要記得解毒,下面介紹10種食物助你解毒。

燒烤後10種食物幫你解毒

 

1、香蕉

燒烤類食品會產生很多的苯並芘等致癌物。而香蕉里含有抗癌物質,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並芘的致癌作用,保護胃腸。

畏寒體弱和胃虛的人不宜多吃,因為香蕉在胃腸中消化得很慢,對膽囊不好。

2、蘋果

蘋果中的多酚和黃酮類物質屬於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可以有效抵抗致癌物質,而且蘋果是一種鹼性食品,可以迅速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可增強體力和抗病能力。

燒烤致癌?吃完燒烤這10種食物幫你解毒,一定要記得!

蘋果

注意蘋果不宜與海鮮同食,若燒烤吃了螃蟹等海鮮類食品,不要吃蘋果了。蘋果中含有鞣酸,與海鮮同食不僅降低海味蛋白質的營養價值,還易發生腹痛、噁心、嘔吐等。

3、橙子

橙子裡面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提高身體抵擋細菌侵害的能力,清除體內對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橙子含糖量較高,糖尿病患者不宜多食。

4、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抗突變成分谷胱甘肽,有利於抑制誘發癌症基因的突變,對肝癌、肺癌、皮膚癌、攝護腺癌等多種癌細胞病變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燒烤致癌?吃完燒烤這10種食物幫你解毒,一定要記得!

獼猴桃

注意獼猴桃不要與牛奶同食。因為維生素C易與奶製品中的蛋白質凝結成塊,不但影響消化吸收,還會使人出現腹脹、腹痛、腹瀉,所以食用富維生素C的獼猴桃後,一定不要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製品。另外,奇異果性寒,不宜多食,脾胃虛寒者應慎食,腹瀉者不宜食用,先兆性流產、月經過多和尿頻者忌食。

5、梨子

梨子清熱解毒,吸菸或者吃烤肉等在體內聚集的強致癌物質多環芳香烴,在吃梨後會顯著降低,特別是喝了加熱過的梨汁。梨性寒涼,一次不要吃得過多。脾胃虛弱的人不宜吃生梨,可把梨切塊煮水食用。

 

6、番茄

燒烤含有毒的致癌物質,能夠產生大量能夠致癌、引起多種疾病、衝擊人體健康的自由基;而番茄性涼,具有較強的清熱解毒、抑制病變的功效。而且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紅素能夠有效清除體內的自由基。

因此,吃燒烤後,生吃番茄,或以番茄汁為燒烤時的飲料,可達到有效的清熱掃毒、預防癌症的作用。

7、大蒜

大蒜可以阻斷亞硝胺致癌物質的合成,可以保護肝臟,提高肝臟的解毒功能,從而預防癌症的發生。大蒜切片在空氣中放置15分鐘左右產生的大蒜素才有很好的抗癌作用哦。

燒烤致癌?吃完燒烤這10種食物幫你解毒,一定要記得!

大蒜

8、綠茶

解毒綠茶葉中富含茶酚、磷兒茶素、維生素E、黃酮類等物質,能在一定程度上分解毒素,能有效抑制細胞突變與癌變的作用,而且有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和擴散作用,長期飲茶能降低食管癌、胃癌、腸癌等消化道腫瘤的發病率。

注意孕婦忌飲茶,尤其是濃茶。茶葉中含有大量茶多酚、咖啡鹼等,對胎兒在母腹中的成長有許多不利因素,為使胎兒的智力得到正常發展,避免咖啡鹼對胎兒的過分刺激,孕婦應少飲或不飲茶。

9、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植物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於舒體通便,避免有毒物質的堆積造對腸道造成的毒害,起到預防病變癌症的作用。此外,胡蘿蔔中含有胡蘿蔔素、維生素B2、葉酸等具有預防癌症作用的成分。

 

10、辣木籽

辣木富含多種人體所必須的微量元素,具有強心、促進血液循環、利尿和幫助消化的作用,辣木葉精片中所含的生物鹼能促進胃液的分泌而助消化,對正常人的胃排空無增強或減弱作用,但至腸道則使其蠕動亢進而通便,微量元素疏通循環系統,幫助排毒!

生物鹼促進腸胃蠕動排便,幫助人體排除宿便、排除毒素!雙管齊下排毒最徹底!

燒烤致癌?吃完燒烤這10種食物幫你解毒,一定要記得!

辣木籽

印度科學家已經證實,辣木葉片的抗氧化活力可達到66.8%,比葡萄酒更強效,防病抗衰老。

經常食用辣木籽可增強免疫力、排毒、塑身、抗老化、抗癌,並對多種慢性及重大疾病都有改善功效。滿澤辣木籽是純天然綠色食品,含有人體所需的全部營養物質,它可取代複合維生素、鈣片、魚肝油等。

特別對高血壓、高血脂及高膽固醇、糖尿病、痛風等有很好的效果。具有美白,改善淡化斑點、消除鄒紋、青春痘等效果;幫助預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強記憶力、延緩衰老;還可以用來治肝臟、脾臟、經絡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還具有除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