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90%女性大腿上有「橘皮組織」教你3招「消脂動作」這樣練,5分鐘有效鏟除 ... _-,

90%女性大腿上有「橘皮組織」教你3招「消脂動作」這樣練,5分鐘有效鏟除「皮下脂肪」!大腿、臀部、手臂上出現一塊一塊凹凸不平又鬆鬆垮垮的「橘皮組織」, ...


90%女性大腿上有「橘皮組織」教你3招「消脂動作」這樣練,5分鐘有效鏟除「皮下脂肪」!

大腿、臀部、手臂上出現一塊一塊凹凸不平又鬆鬆垮垮的「橘皮組織」,是很多人最不滿意自己身材的地方。其實,「橘皮組織」又稱為「蜂窩組織」

它是皮下脂肪突出到真皮層,,導致結諦組織鬆動,在皮膚表面形成不平均的鬆軟凹陷。根據《Mercola》網站報導,90%的女性及10%的男性,普遍都有橘皮組織的困擾,而在更年期之的女性由於荷爾蒙變化,橘皮組織的狀況更為明顯。

嚴格說來,橘皮組織並不算是一種疾病,但當脂肪充斥於皮下組織時,可能阻礙淋巴系統的功能,促使毒素累積。《Mercola》報導即提到,可以透過簡單的運動來改善血液循環,減少橘皮組織的產生:

1.簡易深蹲

雙腳與臀部同寬,左腳略向左開,右腳略向右開。用大腿的力量向下蹲坐,臀部上抬,以感覺大腿內側與外側有緊迫感為準,維持姿勢30秒-1分秒。

2.簡單橋式

平躺,手臂放在身體兩側,膝蓋彎曲,用腳跟力量將臀部上推,大腿與地面平行。注意背部和肩膀應貼緊地墊,維持姿勢30秒。

橋式可強化大腿,促進血液循環

3.登山式運動

先採棒式姿勢,以腳趾及手掌撐住身體,保持臀部、背部、大腿呈一直線。右膝蓋上抬至胸口,再換左膝蓋上上抬至胸口,反覆練習1分鐘。

肌肉不足、脂肪過多時,你的身上會出現可怕的脂肪團。想要消滅它們可不簡單,需要充足的營養、適當的按摩和鍛煉。

下面就是6種專門對付脂肪團的運動,向大腿和臀部的脂肪團宣戰吧!

1.側躺,用一條手臂支撐上身,將一條腿抬高10到30cm,保持這個姿勢5秒鐘,

然後慢慢放下腿,再換另一條腿練習。

每條腿做兩組,一組12下。

2.用手支撐身體,彎曲右腿,用膝蓋觸碰腹部,

然後向後抬12到20cm,再換另一條腿練習。每條腿做3組,每組8下。

3.雙腳與肩同寬,手中拿著啞鈴,吸氣時慢慢彎曲膝蓋,直到大腿與地板平行,

呼氣的同時慢慢站直身體。一共做3組,每組20下。

4.每隻手拿一個啞鈴,雙腳與肩同寬站好,慢慢彎曲上半身,保持脊背挺直,手臂自由下垂。

盡可能前傾,然後慢慢回到起始位置。一共做5組,每組12下。

5.雙膝跪地,用手支撐身體,手臂伸直,慢慢向後抬腿。

保持脊背挺直,盡可能將腿抬高,保持幾秒鐘,然後回到起始位置。每條腿做2組,每組15下。

6.雙腳比肩寬一些,雙手放在腦後,微微屈膝,用力跳起,跳起的同時伸開手臂。

雙腳落地後再保持原來的動作。一共做2組,每組20下。

每天做這6個動作,訓練2天、休息一天,2周後就能看到效果。

當然,同時還要注意飲食,不要再無節制大吃大喝啦。

這篇文章幫到你了嗎?請分享讓更多朋友知道吧!你看的也許正是向別人所需要的!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