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患病女孩參加「英國達人秀」拿不到冠軍沒錢動手術 「毒舌評審」直接送700萬救她 _-,

提起「英國達人秀」的評審SimonCowell,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毒舌」。但他面對15歲女孩JuliaCarlile時,卻展現出了超乎尋常的溫柔。 ...


提起「英國達人秀」的評審Simon Cowell,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毒舌」。但他面對15歲女孩Julia Carlile時,卻展現出了超乎尋常的溫柔。Julia從小就愛跳舞,也很有天賦,但她有脊椎側彎的問題,如果不快點治療,以後可能沒機會跳舞了。











▼脊椎側彎其實很普遍,但Julia的病情很嚴重。傳統的手術方法以鋼釘固定為主,但這很容易傷害神經。如果這樣治療,Julia就真的要告別舞台了。她打算到美國接受新型的束縛傳統治療,但治療費用高達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萬元),她的家庭根本負擔不起。



▼Julia與朋友們組成舞蹈團「MerseyGirls」,登上「英國達人秀」的舞台,希望能夠獲得冠軍拿到25萬英鎊(約新台幣989萬元)獎金。評審們聽到她的故事後都很感動,Simon還表示會幫助她。







▼「MerseyGirls」一路過關斬將,但最後只拿到了第九名。沒有獎金,Julia也沒錢做手術,正當她絕望時,Simon為她支付了17.5萬英鎊(約新台幣700萬元)的手術費。現在Julia已經做完手術,正在努力復健中。



▼Julia表示:「手術結束後,我告訴Simon,他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沒辦法表達對他的感激,這真是很讓人難以置信。他卻說『不,是你改變了我的生活。』」







生病期間,Julia不敢露出自己的後背,每次練舞都痛不欲生。從此之後她再也不用自卑了,未來她還會接受手術,但最難的部分已經過去,這個女孩一定會重新站上舞台,實現自己的夢想~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