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萬別小看孩子的坑媽實力因為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就紅了這不浙江一小學生的考試造句題就刷爆了朋友圈「多少的化妝品,媽媽才變的漂亮」媽媽:哎呀呀,你媽我就這點 ...


千萬別小看孩子的坑媽實力

因為一個不小心

你可能就紅了

這不

浙江一小學生的考試造句題

就刷爆了朋友圈

「多少的化妝品,媽媽才變的漂亮」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哎呀呀,你媽我就這點小秘密,傻孩子還能不能保密了?

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也紛紛曬出了自己被黑的經歷

「她每次送我上學的時候都要抹一遍口紅。我說媽媽呀!你可快點吧,都快要遲到了!」

「她還是個『大豬』,因為她又能吃,又能睡,我媽和豬本來就是兄弟。」

「她的話還有點多,我的耳朵都快要覺得不是自己的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你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媽媽總是在房間裡看電視」

「媽媽是家裡的大王」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大王叫你好好學習,不然有你受的!

媽媽又開始了她的獅子吼,大聲喊道:「你作業寫完了嗎?」

我一點也不在意地說:「沒,還有一點兒。」

媽媽勃然大怒,厲聲說道:「還有一點就是沒做好!還不快去做!」

我無奈地說:「哦,知道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生動,可以說是100%場景還原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之前的網紅作文《我的媽媽》

咋地?坑媽還要一決高下?

「媽媽的雙眼皮是去店裡做的」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為了保持身材,每天飯菜吃的很少」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愛好是買衣服和化妝」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媽是個多餘的中年婦女」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們可真耿直

真可愛

真想暴揍一頓呢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別看孩子們年齡小

對於家裡的大事小情

他們也有話要說

廣州某小學生語文考試時

就有這麼一道關於二胎的問題

具體題目是這樣的:

「如果你的爸爸媽媽

想給你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來跟你商量,你會說些什麼?」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受一下孩子們的答案吧

真是條理清晰,句句在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對答案

「媽媽,謝謝,我不用了」

「這可能會耽誤我的學習和您的工作,還會浪費您的錢」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懂事,小小年紀就學會給家裡省錢了

「如果您要做剖腹產的話,後面的結果我真不敢想像」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聽了老淚縱橫

「如果你生出來的話,他就會亂叫,亂拉屎」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你也知道,自己小時候有多麼麻煩

「要對一個生命負責」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時沒看出來,真是個有責任心的好孩子

「再說,你都38歲了,能懷上嗎?」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你這就不對了,媽媽身體什麼情況,自己心裡還是有點數的

「我不想要弟弟妹妹,因為我想獨吞家產」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年紀,家庭倫理劇看多了吧

支持版

「我覺得應該添一個弟弟,因為男的可以養家」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下看出爸爸在家的地位咋樣了

「好的,那就生吧,記得生個好看一點的」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不大點兒,還是個顏控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傷不起傷不起

爸爸媽媽們表示笑趴了

講真

現在的小孩跟以前大不一樣了

也不知道都是從哪偷摸學來的

什麼都敢寫,什麼都會寫

不信…

你看…

雖然分數不高吧

但是特誠實

冷不丁就是一句真理

「自己長得不好看」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食物的腸道是寂寞的」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我都在家玩」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明,你要獨立思考,不能依賴別人」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受到什麼啟發」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動不動就說大實話,老師也很無奈啊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看完了想打人系列

「那片稻子把農民伯伯割完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農民伯伯提起了40m長的大刀

「哦,大不了我把名字改成林肯不就好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肯看了要氣瘋

「我覺得大概差不多這麼大」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數學老師一把掀了美術老師的桌子

「你真棒,我和你一起吧!」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環衛阿姨抄起掃把追了上去

「洗完頭髮去無蹤,頭屑更出眾」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商家聽了股票大跌

「翻譯題:大丈夫處事,當掃除天下,安事一室乎?」

「答:大丈夫去世後,大掃除這件事,應該誰來做呢?」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丈夫氣得當場活了過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當編劇屈才系列

「阿姨,您不認識我了嗎?我是紅燈啊」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姨:孩子,你媽給你起的名字真特別啊!

「媽媽讓我去扔垃圾,我想:萬一下面有個賣小孩的怎麼辦?或者更慘,被挖掉眼睛,被放進一個麻袋裡丟進河裡……」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不想倒垃圾,多半是裝的,揍一頓就好了

(當然是開玩笑啦)

「路邊看見了一條魚,到底是撿還是不撿呢?」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等著看你以後娶不娶媳婦兒

「他不是我親生的」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華: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你想像不到的花式腦洞

「勇氣,這就是……

(後面省略997字)」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出了趙州橋很堅固,就像小草一樣,一直不壞」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景陽岡上武松遇大蟲——死里打」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到渠(里)」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行好」「開開眼」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敵敵畏」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厲害了呢,還有那麼多

呵呵噠、萌萌噠、qq糖、007、刮刮樂…你怎麼不寫呀?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這麼多爸爸,你媽知道嗎?

「這娃一定覺得我很強」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質疑老師的專業能力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自我反省

倒是非常積極

就是有點湊字數的嫌疑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凱二小有這樣的校長非常光榮,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校長非常高大非常的帥,帥的不要不要,帥的說不出口,我們的馬老師也非常美,非常漂亮。」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你很漂亮,眼睛大、皮膚白,嘴唇紅,非常漂亮。」

「對了老師,我們上《我要的是葫蘆》那節課的時候說有獎勵,怎麼還不發呀?」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著拍著

就說出了些大實話

「我的老師有時候像一隻美麗的孔雀,有時候像一隻瘋狂的母獅子。」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時覺得李老師會『變臉』,有時候像荷花一樣的開了,有時候就像不定時的火山要噴發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給老師下個套

「老師,我衷心祝願您能活到( )歲」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把自己當成校園一霸

威脅起了老師

「有本事沖我來,別在家長會上嚇唬我爸!」

「期末考試不給老師們露一手,他們還真以為自己教的好」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這些考試題

終於明白為什麼當老師的

總是老得比別人快了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一改卷子

情緒就跟著答案跌宕起伏

不是被氣shi就是被笑shi

臉上能不長褶子嘛

不說了

吃顆速效救心丸

我得去冷靜冷靜

小學生考試奇葩答案曝光,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內容來源 |「少女兔」(有刪節。轉自「班主任研究會」)

微信編輯 | 波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