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星座愛情】失戀後無法走出,想挽回前任的星座。 _-,

有人說,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而分手卻是一個人的事,這話的確很有道理。很多戀人分手,其實只是一方想要分手,另一方被分手,往往被分手的那一位是最難走出來的 ...


有人說,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而分手卻是一個人的事,這話的確很有道理。很多戀人分手,其實只是一方想要分手,另一方被分手,往往被分手的那一位是最難走出來的。

Ta們或許暫時接受了分手的狀態,但是還是會對前任念念不忘,時常偷偷關注另一半的朋友圈、微博以及各種社交帳號動態,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讓Ta們胡思亂想,確實很令人心疼。十二星座中,有一些星座就是這類人,Ta們失戀後無法走出,總是想挽回前任。

摩羯座

摩羯座是一個很慢熱的星座,Ta們進入一段戀情或者認可一個戀人的速度是非常緩慢的,但是一旦摩羯座認定了你,那Ta們對這段感情的狀態可以說是堅若磐石了。

摩羯座不善言辭,在Ta們被分手後,摩羯座會默默接受也不會過多爭辯,表面看起來Ta們好像還是很正常,吃飯睡覺一樣不漏,但其實摩羯座們的內心已經十分煎熬了,而且這種煎熬會延續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摩羯座們時常還會想著跟前任復合,或許分手很多天之後,摩羯座們終於憋不住了,會突然出現在前任住的小區門口,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直到見到前任為止!

金牛座

金牛座是一個很悶騷的星座,只不過平時金牛座喜歡簡單低調的生活,不熟悉的人很難見到金牛座們話癆的樣子,所以很多金牛座如果有對象後可能會突然從一個沉默寡言的人變成時常在對象耳邊嘮叨的話癆。所以金牛座如果進入一段戀情,說明Ta已經完全放鬆了自己,對象成為了自己人。

這時候如果金牛座突然被分手,Ta們會非常難接受,而大多數金牛座都是長情的,這時候Ta們會默默等待,反省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可能會找合適的機會重新跟前任談復合。

巨蟹座

巨蟹座們對感情是極其敏感的,Ta們如果開始一段感情,就會很細緻地對對方好,而且巨蟹座很會照顧人,或許除了父母,對你最細心的就是你的巨蟹座對象了。這個時候的巨蟹座是全心全意付出的,而如果突然被分手,巨蟹座根本就接受不了,因為Ta們也是脆弱的,因為天性敏感,付出也多,這會讓巨蟹座們在被分手的時候感受到比常人多很多倍的痛苦。

所以Ta們的第一反應可能就是拒絕分手,甚至會質問對方是不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這時候的巨蟹座已經沒有什麼理智了,同時Ta們也會做更多的事情想要挽回前任的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