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_-,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1什麼是極限運動?當你老師要收作業時才來拚命狂寫#2當我為了強迫自己省錢而自己做飯的時候#3克裡斯·赫姆斯沃斯,克裡斯·埃文斯和我有一場雷神,美國隊 ...


#1

什麼是極限運動?

當你老師要收作業時才來拚命狂寫

#2

當我為了強迫自己省錢而自己做飯的時候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3

克裡斯·赫姆斯沃斯,克裡斯·埃文斯和我

有一場雷神,美國隊長,洛基的桌球冠軍賽,

我很高興因為即使洛基在電影中輸了,

他還是桌球賽的冠軍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4

準備好打瞌睡的同時盯著那雙眼睛 #最性感的男人

我比大力水手的餅乾還要乾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5

汽車應該要有第二個較為友好的鳴笛,有時候你會想要禮貌地按喇叭,讓其他人警惕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6

當你的地主說不準養狗的時候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我只是養了隻綿羊~)

#7

我是這裡唯一一個,願意走6英尺的路程到雜貨返回商品區域,而不是把它放在他X的隨便一個地方的人嗎?!?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8

鄰居問我是否「習慣了那種生活」

我發了這個給他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9

當你還是個畫畫新手,還不能很好地拿捏透視感的時候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10

【通話中】

馬修·麥康納:好了朋友我們待會再聊!

安德魯3000:好的

馬修·麥康納:好好好

安德魯3000:好好好好好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11

同事:你今天已經去了廁所17次了

我:

(假棉條:其實裡面裝的都是酒精)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噓...完美偽裝)

#12

一年前我告訴我的朋友他看起來像鮑勃·羅斯之後,他終於給我發了這張照片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13

有時候我會想我買的牛奶是否有取自同一頭牛兩次的機率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假裝在沉思中)

#14

我還以為我聽見我的鄰居正在啪啪啪,結果是我的傻弟弟把頭伸出窗外,

然後發出像貓頭鷹的聲音,因為他聽到貓頭鷹在附近發出的聲音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15

很多電影裡的角色都有這樣的豪華早餐,然後他們都只是拿了一顆草莓就說「我必須得走了!」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現實中有發生過?!)

#16

跟那些已經看透人生的同齡人聊天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總覺得自己還沒有長大...)

#17

快來啊失敗的人,我們要去冬眠了...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等等我!)

#18

在中國商店只花了2塊買行動電源

18張「會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瞬間心情變好」的超爆笑梗圖!

結果我的手機開始為行動電源充電了

來源: ebaumsworld.com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