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30張「根本無法忍住笑,讓大家上班一整天後可以被治癒」的毛孩照片 _-,

給毛小孩拍照很容易,但要拍到一張內容豐富的精彩照片,就要花些時間了。下面這些飼主捕捉到了最珍貴的時刻,並用相機紀錄了下來。一起看看這些可愛的狗狗做了什 ...


給毛小孩拍照很容易,但要拍到一張內容豐富的精彩照片,就要花些時間了。下面這些飼主捕捉到了最珍貴的時刻,並用相機紀錄了下來。一起看看這些可愛的狗狗做了什麼事吧。









▼「我姊姊家的月月生小狗時沒墨水了。」



▼​牠鼻子上有一個可愛的爪印!



▼​打呵欠被打斷了。







▼​照顧小孩很累,對吧。



▼​哪位老師能夠管理這個班級?



▼​「老婆帶我家狗狗去做手術了,回來的路上藥效還在。」





▼​「今天風很大啊。」



▼​「洗澡時牠超像北極熊。」



▼​「我朋友家的狗昨天吃了大麻布朗尼。」





▼​這是牠第一次見到雪球!



▼​要不要這麼欺負人家?眼睛被擋住了啊。



▼​「牠的眼睛上有心形的斑點。」





▼​「剛才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就是喜歡玩水,對吧?



▼​「我還沒看到牠們弄壞了什麼。」





▼​太妖嬈了吧,很會擺姿勢嘛。



▼​「狗狗被收養之前和之後,這變化讓我流淚了。領養代替購買!」



▼​「給我家狗披上了毯子,25分鐘了牠還保持這個姿勢,好像在等待什麼神聖的儀式。」





▼​「牠喜歡抱著腿睡覺。」



▼​牠知道錯了,這表情超內疚的。



▼​「我家狗昨天上本地新聞了,牠超開心。」





▼​「帶狗狗去划船。」



▼​「收養了一隻小貓,我家狗把牠當成自己的小孩了。」



▼​「我就要跟你學!」





▼​這姿勢超帥氣的。



▼​「美女與野獸,狗狗和女兒。」



▼​你們可不可以好好睡啊?





▼​「這麼早離開狗公園,我朋友家的狗超不爽的。」



▼​這迷離的眼神,文藝風十足。



▼​這臉太長了吧。





這些可愛的狗狗給我們帶來了太多歡樂,牠們的一舉一動都很有愛啊~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