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10歲小學生的聖誕夜屌打全世界魯蛇 「送iPhone X給爆乳女模」證明愛情有夠狂 _-,iPhone,iPhone X,

聖誕夜你是怎樣度過的?和愛的人享受浪漫時光,還是一個人孤單寂寞?泰國10歲小學生NantapongKidwanpattana的聖誕夜非常精彩,他與「女 ...


聖誕夜你是怎樣度過的?和愛的人享受浪漫時光,還是一個人孤單寂寞?泰國10歲小學生Nantapong Kidwanpattana的聖誕夜非常精彩,他與「女友」一起看電影、逛街,還緊貼自拍,並在臉書PO出放閃照。大家看到照片後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他的「女友」竟然是一名身材火辣、穿著性感的女模特兒。











▼Nantapong Kidwanpattana與模特兒雙手比愛心合照,看起來很親密。他還花47000泰銖(約43000新台幣)給那名模特兒買了一台iPhone X,說這是「兩人愛情的證明」。



▼網友們很快肉搜出女模的身分,她是曼谷的模特兒、DJ,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片,IG上還有21萬粉絲,在泰國是一名網紅。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大概是他媽媽或是姊妹吧」、「完美示範了有錢就是大爺」、「我還是早點洗洗睡好」、「我小學的時候到底在幹嘛」、「有成為廢宅型土豪的潛力」。



▼不過有網友稱,照片中的兩人根本不像情侶,反而像「阿姨帶小孩出來玩」。也有人說女模特兒太不敬業,小學生笑得那麼燦爛,她卻全程眼神死,「沒有職業道德」。



泰國小學生的作業很少嗎?還有時間跑出來和女模特兒約會,他爸媽看到照片會氣炸吧~

來源:Nantapong Kidwanpattan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