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美國屍體博物館令人毛骨悚然,曾是人體解剖和畸形人研究的地方 ! _-,

屍體博物館位於美國費城馬特博物館,博物館的展廳里,有許多屍體,用福馬林浸泡著。這個博物館建立時,是用來供醫學院的學生做人體解剖和研究畸形人的地方。現在 ...


屍體博物館位於美國費城馬特博物館,博物館的展廳里,有許多屍體,用福馬林浸泡著。

這個博物館建立時,是用來供醫學院的學生做人體解剖和研究畸形人的地方。

現在這裡已經成為一個展出各種疾病、傷勢、畸形案例,以及古代醫療器械和生物學發展的大展廳。

展廳的展品得數量達到了2萬件,其中包括戰爭中傷者的照片、連體人的遺體、侏儒的骸骨以及人體病變結腸等。

這裡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收藏,身處這個陰森的環境,讓人覺得毛骨悚然。膽小的人一定不要來這裡,會被嚇到。

很多人認為這樣的博物館有點不尊重屍體和死者,你認為呢?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