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吉迪恩帶傷勇奪總決賽桂冠 張楠:他們打得更好 _-,

吉迪恩帶傷勇奪總決賽桂冠 張楠:他們打得更好
 吉迪恩帶傷勇奪總決賽桂冠張楠:他們打得更好吉迪恩/蘇卡穆約(右)  吉迪恩和蘇卡穆約(因為喜歡穿黃色戰袍且個頭不高而被成為小黃人組合)創紀錄地獲得了 ...


 

吉迪恩帶傷勇奪總決賽桂冠 張楠:他們打得更好

吉迪恩/蘇卡穆約(右)

  吉迪恩和蘇卡穆約(因為喜歡穿黃色戰袍且個頭不高而被成為小黃人組合)創紀錄地獲得了賽季第七個超級系列賽冠軍頭銜,他們在超級系列賽杜拜總決賽的男雙決賽中,以令人眼花繚亂的方式牢牢掌握優勢,並最終擊敗了對手劉成/張楠。

  在哈姆丹體育中心年終總決賽的男雙決賽中,印尼頂尖組合拒絕被中國組合張楠和劉成壓制,一下擊中對手要害,並把握住了機會。當吉迪恩的大力扣殺把握住了賽點,以21-16 21-15結束比賽時,印尼組合欣喜若狂,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BWF世界羽聯年度最佳男運動員本賽季是多麼的成功。

  此前他們已經在大都會人壽BWF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中獲得了6次冠軍,有時候是輕鬆擊敗對手,也有苦戰獲得勝利的時候,但是這周的戰鬥對他們而言很特別,因為來到這場年終盛典時他們帶著不確定因素——吉迪恩的脖子和肩膀扭傷了。

  他能否在賽場上接受五天的考驗?

  每一天他們的希望和信念都更加強烈,吉迪恩也感覺越來越好,他們或許有希望能獲得這個高獎金的榮譽。只有頂尖中的頂尖才會受邀參加在杜拜舉行的賽季末的這場賽事。

  決賽中,蘇卡穆約在網前統治,吉迪恩在後場補位,而中國組合對於飛舞的球鮮少有好的回應。劉成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大力殺球,但是明顯不足以扳回局面,他和張楠太多次毫無意識地被抓到漏洞。

  印尼組合想要復仇丹麥賽的失利,首局打到10-10平後,他們就一直保持領先,第二局他們更是從一開始就取得領先,看台上的觀眾們為印尼組合歡呼著,揮舞著旗幟。

「贏得7次冠軍,這種感覺棒極了,這是年度第二次戴帽,感覺真的很特別。」22歲的蘇卡穆約說道。

  「我們從一開始就掌控著比賽,我們在小組賽輸過比賽,但是從那裡我們學到了很多,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我們從一開始就很有侵略性。當我們上場時,我告訴自己『這是在杜拜的最後一項賽事,不能浪費機會』。」

  他26歲的搭檔與大家分享了過去幾天他的生理狀況。

  「前幾天我的脖子到背都很疼,我必須要做大量的治療。但是這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最後一次在杜拜,所以我不想錯過這次機會,我想要給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因此我現在很開心。」吉迪恩說道。

  同時,張楠祝賀了表現優異的勝者,他認為印尼組合的速度和穩定性是取勝的關鍵。

  「我們沒有他們打得好,但是我們明年會更好地回歸,我享受跟他們比賽,這是一種挑戰,我希望能做得更好。」

  (世界羽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