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櫻花妹對男生「第一印象」好壞分法公開 竟引發網友崩潰:我好像知道不得了 ... _-,

 櫻花妹對男生「第一印象」好壞分法公開 竟引發網友崩潰:我好像知道不得了的事
 (圖片翻攝/微博)第一印象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是挺重要的吧不過當然最重要的是喜歡的正妹們怎麼看待第一印象啊!最近櫻花妹們受到採訪統計出對第一印象的好壞分 ...


 

(圖片翻攝/微博)

第一印象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是挺重要的吧

不過當然最重要的是喜歡的正妹們怎麼看待第一印象啊!

最近櫻花妹們受到採訪統計出對第一印象的好壞分法

可是看著看著網友們似乎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真相

好的第一印象條件是:

 櫻花妹對男生「第一印象」好壞分法公開 竟引發網友崩潰:我好像知道不得了的事

(圖片翻攝/微博)

1.面露微笑的模樣

2.親切地與我交談

3.穿著入時又乾淨清爽

4.會認真看著我的眼睛說話

5.穩重安分

糟糕的第一印象則是:

 櫻花妹對男生「第一印象」好壞分法公開 竟引發網友崩潰:我好像知道不得了的事

(圖片翻攝/微博)

1.沒事總在笑

2.自來熟,主動跟我搭話

3.過份注重外表打扮

4.總是盯著我眼睛講話

5.無精打采的

網友們表示: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啊」

「這難道不就是看臉嗎?」

「櫻花妹真誠實呢」

「顏值即正義」

「人再好都只能被當變態了嗎」

「這不是意思都一樣換句話說嗎?!」

怎麼辦呢?

 櫻花妹對男生「第一印象」好壞分法公開 竟引發網友崩潰:我好像知道不得了的事

不曉得卡民們有符合櫻花妹的第一印象需求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