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十二星座中,【最有少奶奶命,嫁得好】的三大星座女!是妳的星座嗎? _-,

寧可嫁得好,不然不嫁,似乎已成為一部份、現代女性的觀念。 在十二星座中,最有少奶奶命,嫁得好的三大星座女!是妳的星座嗎?來參考太陽、上升星座。天秤座9 ...


寧可嫁得好,不然不嫁,似乎已成為一部份、現代女性的觀念。 在十二星座中,最有少奶奶命,嫁得好的三大星座女!是妳的星座嗎? 來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天秤座 9月23日—10 月23日

天秤座常常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他們善於交談,溝通能力極強是他們最大的優點。但他們最大的缺點,往往是猶豫不決。

天秤座的人容易將自己的想法加諸到別人身上,天秤座的人要小心這點。天秤座女生常常希望他們的伴侶會時刻陪伴著她。

天秤座的女人,樂觀自在,心有大志,對待生活極有激情和樂觀的態度,一輩子嫁的好,情路順遂,多遇貴人,

豪門生涯從成家之日起開始,就算出身不好,她們具有的獨特魅力,也能助她們平步青雲,在情路上找到最對且最好的人,所以天秤座女人,雖然看起來有些懵懵懂懂,但其實比誰都幸福。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金牛座的女人,精明現實,成家絕對不會建立在夢幻之上,對現實的把握極其精準,自己早就想好了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選擇對象也必定選擇最對的,就算這個男人一時窮困潦倒,

她們只要能看到性格上的閃光點,也必定會輔佐這個男人成就事業大成,能嫁入豪門,更能真真切切的過上好日子。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巨蟹座的女人,細心顧家,是天下最賢妻良母的女性,她們的家庭,不是特別富裕,就是特別殷實,

丈夫也對她們格外寵愛,就算嫁的男人不富,也能因為她們的鼓勵而越來越上進,事業終能大成,嫁給好人家,巨蟹女也必定會幸福安康,少有煩惱,日子過得比真正的少奶奶還要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