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家裡有很多哥哥的人「最有可能是同性戀」 科學家的研究讓大家都看呆了 _-,

最近這幾年,人們對同性戀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但這一群體仍舊有很多秘密。科學家們就很想知道,人的性取向是由什麼決定的。▼最近,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個研究團隊在 ...


最近這幾年,人們對同性戀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但這一群體仍舊有很多秘密。科學家們就很想知道,人的性取向是由什麼決定的。











▼最近,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個研究團隊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上發表了一項研究報告,稱自己可以用生物學或先天性的觀點來解釋變成同性戀的原因。



▼​這一研究主要針對男同性戀。他們表示,男生的哥哥越多,成為同性戀的可能性就越大。與異性戀者相比,男同性戀者平均有更多哥哥,這種現象被稱為「兄弟出生順序效應」。數據顯示,男生有哥哥的話,成為同性戀的機率會從3%增加到6%。







▼​這一現象不會發生在女生身上,因為男生是由X和Y染色體組成的,媽媽懷上第一個男孩時,體內開始對Y染色體有所反應,並產生一種叫做「神經元Y連鎖蛋白」的抗體,這種抗體會影響男孩大腦的發育,這也對男孩的性取向有很大的影響。媽媽懷的男孩越多,這種抗體的影響就越大。



研究人員承認,這項研究還不夠完善,未來他們會努力做出詳細的解析。雖然科學家們對同性戀群體很好奇,但還是希望他們能夠過上像大家一樣的生活,他們只是性取向有所不同而已,除此之外和我們沒什麼差別~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