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本官方警告北海道近期「可能發生9級強震」 規模超越311「狀況非常急迫」 _-,

計畫去遊日的民眾需要小心!日本政府已經宣布,在近30年內,北海道附近有可能發生嚴重地震,規模高達8.8以上,還會同時引發嚴重海嘯,且高機率具有「急迫性 ...


計畫去遊日的民眾需要小心!日本政府已經宣布,在近30年內,北海道附近有可能發生嚴重地震,規模高達8.8以上,還會同時引發嚴重海嘯,且高機率具有「急迫性」!









▼日本政府地震調查委員會藉由海嘯帶來的沈積物,分析發現,北海道東部海洋平均每340至380年,就會發生一次大規模的強震。由於上次強震時間發生在17世紀,委員會認為強震可能會在近期席捲而來。



▼此份調查也是委員會13年來,首次針對北海道東部的千島海溝進行評估,推測強震會沿著海溝連動發生。未來30年內,強震發生的機率大約是7-40%,引發的海嘯將會超過20米,沿岸4公里內的區域都會被淹沒,影響擴至青森縣近海,規模比311地震更大。專家也呼籲此地震有「急迫性」,希望政府趕緊做出對策。



地震的來臨總是無法預期,最重要的還是先做好防範未然,避免災害來臨時造成嚴重損害啊!

來源:共同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