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全家都是高血糖,但個個都長壽,原來他們天天吃這個! _-,

全家都是高血糖,但個個都長壽,原來他們天天吃這個!
「三高」是指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它們是現代社會所派生出來的「富貴病」,可能單獨存在,也可能相互關聯。如:糖尿病人很容易同時患上高血壓或高血脂症,而 ...


「三高」是指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它們是現代社會所派生出來的「富貴病」,可能單獨存在,也可能相互關聯。如:糖尿病人很容易同時患上高血壓或高血脂症,而高血脂又是動脈硬化形成和發展的主要因素,動脈硬化患者血管彈性差加劇血壓升高。所以,出現這三種疾患中的任何一種,後期都易形成了「三高症」。高血糖是引發和加重動脈硬化、高血壓、糖尿病、脂肪肝、膽結石、胰島炎、眼底出血、失明、周圍血管疾病、高尿酸等疾病的發生和發展罪魁禍首,同時也是腦中卒、心肌梗死、心臟猝死等導致植物人、癱瘓、死亡等的原因。

得了高血糖,我們應該怎麼做?

1、每日限制膽固醇的攝入量

糖友每天應該特別注意膽固醇的攝入量,每天不宜超過300毫克。如果已經患有冠心病或者心血管病變,則應該控制在200毫克以下。

全家都是高血糖,但個個都長壽,原來他們天天吃這個!

2、謹慎選擇降糖藥物

臨床上常用的降糖藥物有很多,由於降糖藥物一般都需要長期服用,而且大多數對肝腎功能都有影響,合用藥物多有不良反應一起相互作用,因此,選用療效肯定、價格合適且易於耐受的藥物。用藥中加強臨床監護,同時也不主張單一藥物長期大量服用,以免產生不良反應。

3、自我放鬆調節情緒

如深呼吸、配合著輕鬆舒緩的音樂來鬆弛肌肉等等可以幫助緩解壓力,使降糖治療更有效。學會調節情緒,增強自我效能感(人們對自己是否能夠成功地進行某一行為的主觀判斷),從而克服患病後的恐懼、消極等不良心態,同樣有助於血糖的控制。

全家都是高血糖,但個個都長壽,原來他們天天吃這個!

4、青錢柳槐花菊花茶降血糖,在醫書《本草經集注》中有記載,含有:青錢柳葉、槐花、菊花、苦瓜、桑葉,用青錢柳葉5g、槐花5g、菊花3g、苦瓜3g、桑葉3g,煎煮一小時飲用即可,可以有效的控制血糖。

富含皂苷、多糖 、黃酮及多種微量元素,可以修復受損的胰腺,維持胰島素。還可有效的降低血脂、膽固醇的水平,簡單點講就是可以降血糖、血壓、血脂。可以有效的控制血糖,同時還能清洗血管垃圾。

全家都是高血糖,但個個都長壽,原來他們天天吃這個!

5、玄參枸杞茶:

取蒼朮5克、山楂5克、枸杞5克、甘草5克,玄參5克。一起煎煮1小時後過濾湯汁飲用。可以助消化、降血糖。同時經常飲用,對於治療高血壓具有明顯的輔助療效。

6、佛手人參茶

佛手10克、杭菊花10克、人參2克、生地黃5克,開水沖泡。可以清肝明目,茶葉有增強血管彈性,降低血糖的功效,長期飲用,對防治高血糖有較好的效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