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癌症患者探索研究並經自身試用過的抗癌治癌中草藥配方 _-,癌,治癌,

癌症患者探索研究並經自身試用過的抗癌治癌中草藥配方永健 2017-12-1814:31:06中草藥貓眼草:貓眼草是一種功效出色的中草藥,具有消炎、止咳 ...


癌症患者探索研究並經自身試用過的抗癌治癌中草藥配方

永健 2017-12-18 14:31:06

中草藥貓眼草:

貓眼草是一種功效出色的中草藥,具有消炎、止咳平喘以及預防和治療癌症等多種功效,這種植物主要生長於河北、山東以及東北地區,生活中許多人只聽說過貓眼草卻並不認識它。

癌症患者探索研究並經自身試用過的抗癌治癌中草藥配方

【性 味】味苦,性微寒,有毒

【歸 經】肺,肝經

【藥 性】苦、辛、涼。有毒。歸肺、胃、肝、脾經。

【功 效】鎮咳,祛痰,散結,逐水,拔毒,殺蟲。主痰飲咳喘,水腫,瘰癧,疥癬,無名腫毒。

【用法用量】外用:適量,熬膏外敷或研末調敷。內服:煎湯

【副作用】個別患者用藥後出現頭暈。噁心、嘔吐、思睡、胃口不適等,不影響繼續治療。

臭椿皮:

癌症患者探索研究並經自身試用過的抗癌治癌中草藥配方

【性味歸經】性寒,味苦、澀。歸大腸經、胃經、肝經。

【功效與作用】清熱燥濕、收澀止帶、止瀉、止血。屬清熱藥下屬分類的清熱燥濕藥。

【臨床應用】用量6~9克,水煎服。用治赤白帶下、濕熱瀉痢、久瀉久痢、便血、崩漏。

【藥理研究】有抗癌和抗阿米巴原蟲等作用。

癌症患者探索研究並經自身試用過的抗癌治癌中草藥配方

【化學成分】含苦味成分臭椿內酯、11-乙醯臭椿內酯,另含脂肪酸27%以上,以及植物甾醇、轉化糖、蠟醇、鞣質、臭椿苦酮、苦木素、臭椿辛內酯C、β-卡波林衍生物等成分。

【使用禁忌】脾胃虛寒者不可用,崩帶屬腎家真陰虛者亦忌之,以其徒燥故也,凡滯下積氣未盡者亦不宜遽用。

蒲公英的作用及功效

據本草綱目記載:地丁江之南北頗多,他處亦有之,嶺南絕無。小科布地,四散而生,頸、葉、花、絮並似苦苣,但小耳。嫩苗可食。苗氣味:甘,平,無毒。主治:婦人乳臃腫,水煮汁飲及封之,立消。解食毒,散滯氣,化熱毒,消惡腫、結核、丁腫。

癌症患者探索研究並經自身試用過的抗癌治癌中草藥配方

蒲公英性平味甘味苦,有清熱解毒、消腫及催乳作用,對治療乳腺炎十分有效。此外,蒲公英還有利尿、緩解腹瀉、退黃疸、利膽等功效。蒲公英吃法多樣,可生吃、炒食、做湯,還可以焯水後涼拌。是藥食同源一物,但是要注意了,容易感冒發燒以及脾胃虛弱的人就不要食用了。

湯茶配方:

貓眼睛草:4克 炮製方法:將採集新鮮的全科陰乾備用。

臭椿皮: 4克 取自臭椿樹皮 陰乾備用、

蒲公英: 6克 取自根部切片陰乾備用

三味草藥用開水沖泡20分鐘後,可以當茶飲用。

一般一天飲用兩杯為宜,不可以多用

如果患者脾胃或腎功能不佳,可以配置大棗或枸杞,輔以綜合。

以上我自己經過多年研究,經過自己親身試用的精心優選的配伍用量方法,患者的體徵不同,中醫一般是一人一方,要用此方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試用,以免中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