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便當店接450盒雞腿便當訂單慘被放鳥,半價賣光後竟爆出「背後陰謀論」! _-,

全台擁有53家連鎖店著名便當店「?師傅便當店」,17日下午接到了通電話表示需要訂「450個雞腿便當」,結果店家做好了才發現竟然被惡整,只好把便當全都5 ...


全台擁有53家連鎖店著名便當店「?師傅便當店」,

17日下午接到了通電話表示需要訂「450個雞腿便當」,

結果店家做好了才發現竟然被惡整,只好把便當全都5折賣出,

結果網友紛紛捧場讓便當在幾個小時內就賣光,不過有網友也懷疑背後真相可能並不單純。

一名鄭姓店員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當天下午接到大訂單,對方表示要訂450個雞腿便當,

於是店內員工全員動員開始做便當、打包裝袋,結果都做完了才發現被晃點,

但這些便當還是得賣出去,老闆只好打對折賣出,原本80塊的便當只賣40元,這名店員只好上網求助網友幫忙。

結果過沒多久,這位店員上網感謝網友,表示:「450個雞腿便當已經全數賣完」

還大讚網友暖心相助:「爆廢真有愛!」

PO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網友一面倒認為對方太惡劣,而且一個40元的雞腿便當超便宜:

「這樣惡整別人好玩嗎」、「也不想想多少人沒飯吃」、「下飢餓地獄」。

但也有網友懷疑這可能是「陰謀論」,畢竟450個便當分量實在太大,可能是假的,

有網友反問老闆:「怎麼沒事先收訂金?」、「沒訂金你敢接喔」

也有人認為店家自己沒確認也怪不得人,店家其實可以報警調通聯記錄,公布對方電話避免讓其他店家受害。

但這種惡意棄單的新聞還真的不少,還有人追求店員不成惡意棄單的…

只能說接到大量訂單時店家一定要多次確認,或是先留訂金,才不會吃虧。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