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越愛越心痛的星座】,第一名就是嘴硬,再難過也不說! _-,

愛情讓人既歡喜又心痛,在每一段愛情背後都有甜有苦,相愛的時候能夠體會到愛情甜蜜的滋味,然而當我們毫無保留為對方付出的時候,又會遭受到對方的忽視和冷淡遇 ...


愛情讓人既歡喜又心痛,在每一段愛情背後都有甜有苦,相愛的時候能夠體會到愛情甜蜜的滋味,然而當我們毫無保留為對方付出的時候,又會遭受到對方的忽視和冷淡遇,那麼痛苦的時候又會無比的失落和難過。讓我們一起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越愛越心痛的幾個星座吧,你上榜了嗎?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善於偽裝自己的情緒,他們在為愛人死心塌地付出的同時,往往也讓自己愛得很委屈。而在自己的付出遭到對方忽視的時候,天秤座即便心裡很心痛很難過,表面卻依然假裝鎮定,他們內心脆弱的一面只有自己知道。無論內心多委屈多痛苦,他們也會將情緒很好的隱藏起來,被人發現也會微笑著說沒事,心裡再難過都不會說出來。

面對感情,天秤座的情緒有時候極不穩定。他們太擔心失去也害怕對方的背叛,而對方一個漠視和冷漠的舉動都會讓天秤座胡思亂想。若沒有足夠了解天秤座的為人,那麼一定有人認為天秤座外表的淡定如常顯很高傲,其實那只是他們內心缺乏安全感的一種自我保護罷了。陷入戀愛中的天秤座越是愛得深,就因為過於在乎而越愛越心痛。哪怕愛得遍體鱗傷,他們只會自己躲起來給自己療傷。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愛情觀簡單而又純粹,他們要麼不會愛上,要愛上就會掏心掏肺為對方獻出自己的誠意和真心。正是因為對愛情投入的太多,在乎的太多,當對方怠慢自己的時候,雙魚座就會愛得很心痛很委屈。自己的一片深情遭到辜負,傻傻的雙魚座只會越來越失落越愛越痛心。

雙魚座而言,只要是雙魚座真心愛著的人,對方不負心,不忽視自己的付出,哪怕對方拿出一分真心,雙魚座都會拿出十分的真心來回報對方。相愛的過程中哪怕再心酸再心痛,對感情執著的雙魚座都不會輕易就放棄。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是獨立而又堅強的,他們對愛情有著純潔的嚮往。處女座一旦愛上,勢必會專一和痴情到底。為了追求心目中完美的愛情,處女座總是會為對方拚命付出和貢獻自己對感情的忠心。不過處女座可以忍受心痛,也可以忍受委屈,但是卻不可以容忍對方將自己的真心和感情一再的忽視和踐踏。

處女座徹底愛上一個人,隨著相處的時間越長,他們付出的就越多。他們很愛面子,哪怕在這個過程中受了很多委屈也愛得很心痛,表面也偽裝的很淡定,只是不想外人看到他們柔弱的一面。處女座為愛情不計回報的付出,即便受到了對方一些不公平的待遇,即便越愛越心痛,處女座只要沒有徹底的絕望都依然會在自己的愛情道路上堅持到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