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笑話分享~~只有白痴才會買你們的電腦。 _-,電腦,數碼新聞,

我可以等!有A.B.C三個死刑犯即將要執行槍決,典獄長想問他們有什麼他們可以做的到的遺願?除了要求釋放他們以外............A毫不猶豫的說: ...


我可以等!

有A.B.C三個死刑犯即將要執行槍決,

典獄長想問他們有什麼他們可以做的到的遺願?

除了要求釋放他們以外............

A毫不猶豫的說:我要防彈背心

典獄長:可以典獄長朝他頭上開了一槍

B想了想說:我要防彈頭盔加防彈背心

典獄長:當然沒問題典獄長就把B弔死

C想了一下說:我想見我的孫子

典獄長:可是你的小孩不是還沒結婚嗎?

C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

「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三兄弟

有三位兄弟,老大叫閉嘴,老二叫禮貌,老三叫麻煩。

某日,他們三兄弟一起出門玩,突然發現老三不見了。

於是老大就叫老二先到家裡等他,他先去報警。

到了警局,警察問他:「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

「閉嘴」「你叫啥名?」警察再問一次。

「我就說閉嘴了呀!」警察非常生氣。

「你的禮貌到哪去了?」「在家裡等我」

「你是存心要來找麻煩的,是不是?」

「是呀!你怎麼知道?」

某次,在一班公車上,一位坐在座位上的小姐,

無意中看見一位站在她前面的男士褲子沒有拉上拉鏈。

於是 那 小姐就好心的輕聲告訴那位男士說:「先生!你的車庫開了。」

沒想到這個男士不急不忙的拉上了拉鏈之後,

還自以為幽默的故意戲問 那位 小姐一句說:

「小姐,那你有看到我的車子嗎?」

那小姐以冷冷的口氣很妙地回答說:

「……車子我是沒看到,輪胎倒是看到兩個。」

結果旁邊有位阿婆聽了之後,竟然湊熱鬧接著逗趣地笑說:

「我活了這麼久,車子我是看多了,不過很少看到會「漏機油」的!」

初戀情人是全新版㊣;舊情復燃是翻新版㊣;

婚前同居是試新版㊣;新婚之夜是正版㊣;

金屋藏嬌是珍藏版㊣;愛上寡婦是修訂版㊣;

勾引人妻是盜版㊣。

女人有7品:

小女孩是半成品

少女是成品;

處女是極品

少婦是上品 ;

老婆是日常用品

別人的老婆是補品;

老處女是紀念品。

男人有7品:

小男孩是半成品

少男是妙品;

處男是極品

中年男人是戰利品;

老公是普通食品

別人的老公是補品 ;

老男人是次級品。

這是如果幹的好……

發呆這事,如果幹得好,叫做酷。

木訥這事,如果幹得好,叫深沉。

鬼混這事,如果幹得好,叫戀愛。

霸佔這事,如果幹得好,叫結婚。

迷信這事,如果幹得好,叫宗教。

掐人這事,如果幹得好,叫按摩。

陽痿這事,如果幹得好,叫坐懷不亂。

裝傻這事,如果幹得好,叫大智若愚。

早洩這事,如果幹得好,叫太激動了。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