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11歲男孩如何幫癱瘓弟弟完成夢想? 他真的辦到「連續4年都拉著弟弟參加鐵人三項」 _-,

美國愛達荷州有一對感人的兄弟檔,年紀相差兩年的他們,兩人之間的手足之情真是令人羨慕不已!為了讓天生癱瘓的弟弟能夠擁有一般人的童年和戶外活動,哥哥帶著他 ...


美國愛達荷州有一對感人的兄弟檔,年紀相差兩年的他們,兩人之間的手足之情真是令人羨慕不已!為了讓天生癱瘓的弟弟能夠擁有一般人的童年和戶外活動,哥哥帶著他連續4年參加了15場迷你鐵人三項,真的太厲害了!









▼這對兄弟是今年11歲的諾亞(Noah Aldrich)和9歲的盧卡斯(Lucas)。由於盧卡斯天生就患有無腦回畸形病,一出生就不能說話、無法行動甚至無法獨立進食。雖然如此,因為他有著非常疼愛他的父母和哥哥,他仍然十分樂觀,是個愛笑的男孩。



▼雖然盧卡斯出生時醫生警告他的父母盡量減少帶他出門與外界接觸,可是父母和諾亞都不願讓盧卡斯過著如同活死人的生活,想讓他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於是從諾亞7歲開始,他就帶著弟弟到處參加迷你鐵人三項,無論是游泳、跑步和騎自行車,他都沒有遺漏掉盧卡斯。



▼雖然隨著弟弟年紀越來越大,體重也慢慢增加,而諾亞的負擔和難度也越來越高了,可是他仍然不愿讓弟弟孤單,堅持帶著他參加比賽,就算游泳時也會帶著盧卡斯,讓他體驗在水上遨遊的感覺。







▼這些三鐵項目對於輕裝上陣的人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更何況是諾亞11歲的小小身軀必須帶著20幾公斤的推車和28公斤的弟弟,需要多大的毅力才能夠完成比賽!諾亞表示盧卡斯在他想要放棄時,都會發出他特有的聲音,就好像在鼓勵他一樣,這也成為了支持他堅持下去的動力。



▼隨著盧卡斯的病情越來越不穩定,這一家人不知道還能夠帶著他參加多少比賽。不過諾亞很肯定只要弟弟還不放棄,他一定也不會放棄的!



▼來看看這段令人感動的手足之情:



有這樣疼愛他的哥哥和父母,相信盧卡斯一定也有著十分幸福的童年回憶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