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尿有泡沫是怎麼回事?經常吃點這個就好! _-,

尿有泡沫是怎麼回事?經常吃點這個就好!
自從小編刊發了尿液健康的文章後,不少粉絲和網友說小編不懂,有人說小編是蒙古大夫。無論如何,小編堅強的心是難以攻破的,因為小編只是想給大家傳播健康知識, ...


自從小編刊發了尿液健康的文章後,不少粉絲和網友說小編不懂,有人說小編是蒙古大夫。無論如何,小編堅強的心是難以攻破的,因為小編只是想給大家傳播健康知識,想法很單純。

於是小編想起有粉絲留言諮詢尿液有泡沫的事情。今天,小編為大家說說尿液中的泡沫。

我們人體的尿液,除了含有大部分的水分外,還含有極少量的泡沫。尿液中泡沫的形成,是液體表面張力高所致。表現張力越高,形成的泡沫越多。

假如尿液中的成分發生變化,如蛋白質、黏液量和有機物質增多,也可產生泡沫,這是蛋白質表面張力低所致。這是如果有其他腎病症狀,就需要請腎臟科專家詳細檢查。

1,泡沫尿液有可能是蛋白尿的最早期表現,蛋白尿是指尿中膽汁鹽或者白蛋白增多。蛋白尿是腎臟受損和心臟病的標誌,特別是對於患有高血壓或糖尿病的人。

尿有泡沫是怎麼回事?經常吃點這個就好!

2,泡沫尿往往是腎臟綜合徵的第一個表現。腎臟綜合徵是一種很嚴重的腎病,由於病毒感染、糖尿病或者狼瘡而致使腎臟過濾功能受損,這樣大量蛋白質就進入到尿中,形成蛋白尿。

3,尿中的泡沫也可能是膀胱與[陰.道]或者直腸之間有瘺管的信號。很多疾病,包括克羅恩式病以及腫瘤都可能導致瘺管形成。

那麼因腎病引發的泡沫尿通過食療能改善嗎?一下6種食物對補腎都有很好的作用。

尿有泡沫是怎麼回事?經常吃點這個就好!

1,芝麻。腎虛之人腰酸腿軟,頭昏耳鳴,發苦發落及早年白髮,大便燥結的人最適合吃。

2,粟米。腎病之熱適合吃,可熬粥服用,益丹田,補虛損。

3,牛骨髓。對腎虛羸瘦、精血虧損之人最合適。

5,羊骨。能補腎強筋骨,益腎明日。

6,豬腎。腎虛所導致的腰酸背痛、{遺*精}、盜汗和老人腎虛耳鳴耳聾,可多食用。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