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生日命理:】大器晚成的出生吉日,有你的嗎? _-,

每個人自出生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註定了一生的命運,但是,儘管就是兩個同一天出生的人,各自的命運也不相同。所有人的成功,還需要有後天的努力和付出,若有先 ...


每個人自出生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註定了一生的命運,但是,儘管就是兩個同一天出生的人,各自的命運也不相同。

所有人的成功,還需要有後天的努力和付出,若有先天的好命運會更好。生在這幾日的人,中年得財星入命,40歲後必能成就輝煌。

農曆2日、3日、6日出生

出生在農曆初二、初三和初六的人,年輕時會經歷過多的磨難,從30歲左右開始,運勢有所好轉,會得貴人相助,在事業上有大的進步。

等到了40歲是,財星入命,運勢達到高峰期,就是他們大展宏圖的時候,只要能抓住機遇,加上自己的努力,一定會財源滿貫,享幸福生活。

農曆11日、14日、18日出生

出生在農曆十一、十四和十七的人,天生就是個聰明伶俐,還有超強耐力的人,他們為人大方,喜歡助人為樂,一生的運氣非常不錯,

但在年輕時會遇到一些挫折,運勢欠佳,等到中年時,他們的運勢才會好轉起來,特別是40歲之後,還有流年財星的幫助,事業更輝煌,家庭和諧順利,財富滿滿,晚年富貴。

農曆21日、24日、28日出生

出生在農曆二十一、二十四和二十八日的人,老實又忠誠的人,一生都會誠實守信,而且他們待人大方豪爽,對經營方面特別精通。

但是年輕時會因為性情不穩定,而福氣欠佳,到了40歲之後時,他們就開始行大運,財神眷顧財星入命,在貴人的幫助下財運亨通,收入加倍翻番。晚年更是大富大貴,全家幸福安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