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追求了半年,她依然不接受我!】男人眼中最好追的星座女是哪些呢? _-,

在男人眼中,你是容易上手的女孩嗎?相信在每一個談戀愛的男生心目中都有一份針對十二星座女孩「戀愛好追與否」的花名冊。你是男人眼中「好追、好把、好騙」的星 ...


在男人眼中,你是容易上手的女孩嗎?相信在每一個談戀愛的男生心目中都有一份針對十二星座女孩「戀愛好追與否」的花名冊。

你是男人眼中「好追、好把、好騙」的星座女嗎?放鬆心情,看看有哪些星座女符合「好追、好把、好騙」的三好女標準吧。 

第一名:白羊座

她如果主動讓你牽手,基本上就已算達陣成功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白羊座,這一類型的女生在感情中的自尊心、自主性非常強,通常不容易表現出情緒軟弱或是個性脆弱的特質,因此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刻意的壓抑自己的戀愛心情。 

但是越壓抑自己的女生,其實在感情中越脆弱敏感。如果有男生願意主動牽起白羊座女生的手,基本上就已算達陣成功。 

第二名:雙子座 

她如果讓你半夜送她回家,就是想製造進一步機會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雙子座,這一類型的女生很主動,也很熱情,她們如果喜歡你會故意在你面前走來走去,或是在生活中製造巧遇的機會,甚至直接在你的Facebook或微信中的某個狀態按贊,以吸引你的注意。 

當雙子座喜歡你的時候,她們喜歡跟你徹夜聊天或是八卦,這種不用花腦筋的對話與聊天,是為了製造更多戀愛的可能性。如果雙子座主動讓你送他回家,基本上就是期待「進一步的約會」。 

第三名:天秤座 

她如果開始徵詢你的意見,基本上以取得愛情信任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天秤座,這一類女生很沒有主見,也很怕生,當她在不熟悉的朋友圈中,會先表現出安靜、冷靜與乖巧的氣質,等到大家都有了初步的默契之後,天秤座才比較願意卸下防備心,展現笑容。 

天秤座天生的依賴性很強,她們缺乏安全感,當她願意相信某人的建議或是開始主動的徵詢、請就你的意見時,基本上就是跟你建立了某種戀愛的信任關係。 

第四名:處女座 

她如果開始抱怨你的小缺點,基本上就是打情罵俏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處女座,這一類女生天生有種優越感,大多的時間都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氣氛中。

在談戀愛的時候,她們希望被情人捧的高高的,享受備受寵愛的幸福感。有時候處女座會忍不住會對身邊的情人指指點點抱怨,基本上這是一種打情罵俏的互動。 

處女座對情人的抱怨並不是真的討厭,是一種輕鬆鬥嘴的叨叨絮絮。所以當你被處女座情人當面碎碎念時,基本上那是一種關心的打鬧。 

第五名:雙魚座 

她如果會主動打電話聊天,基本上就算自投羅網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雙魚座,這一類女生對愛情的感受非常敏銳,尤其期待戀愛的觸電感覺。她們害怕孤單,如果有人願意在深夜陪雙魚座女生聊天,那麼在雙魚座心目中,這是一種貼心又溫柔的表現。 

雙魚座女生喜歡那種似有若無的曖昧,那是一種「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害羞與期待。如果雙魚座在失眠的時候,主動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你,基本上就是自投羅網,陷入愛河的前奏。

總結一下:原來,所謂「好追、好把、好騙」的,是因為女生對男生有意在先,才會「容易追」啊!很明顯的給喜歡的對象機會呢!男生若遇到這情況,那要懂得明白她們的「用心」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