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18歲單親媽媽一個人對抗歹徒 她為了寶寶「冷靜拿出家裡的槍」結局超猛 _-,

雖然說女性在某些時刻總是會被認為比較柔弱,但也有一個特質就是為母則強。為了保護自己的小孩,女性往往能展現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意志力。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 ...


雖然說女性在某些時刻總是會被認為比較柔弱,但也有一個特質就是為母則強。為了保護自己的小孩,女性往往能展現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意志力。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才讓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發生的這個入侵案有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結局。









▼奧克拉荷馬州的18歲母親麥金里(Sarah McKinley)有一個僅有3個月大的兒子,而她的丈夫才在幾天前的聖誕節因為癌症過世,留下他們母子倆相依為命。



▼麥金里的家地理位置比較偏僻。但在丈夫過世的幾天內,卻有一位自稱是她鄰居的男子一直窺視他們家,甚至企圖登堂入室,不過麥金里察覺到他似乎有不良意圖,因此很警覺得緊閉著門。



就在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後,可怕的變故發生了。麥金里先餵飽了兒子,正要準備躺下休息,卻聽到前門傳來騷動,她跑去一看,就發現幾天前跟她搭話的男子帶了個同夥試圖闖入她家門,而他們手上還有一把30公分長的獵刀!



▼麥金里並沒有因為恐懼而嚇到癱軟,她趕緊先用沙發堵住門,然後撥打911電話,並把兒子安頓在房間裡,然後她抄出了藏在家中的一把霰彈槍跟一把手槍,守在門口。







911的接線人員叫麥金里盡量保持冷靜,不過看著情況越來越危急,麥金里問她:「我手上有兩支槍,如果他們闖進我家的話,我可以對他們開槍嗎?」

911的人員回答她說:「我沒有辦法給妳確切的答覆,但如果妳是為了保護孩子,可以採取必要的措施。」



▼麥金里聽了之後直直把槍管對住了門口,等到他們成功闖入的那一剎那,她就展開射擊,當場把其中一個人射死在沙發上!而另外一個共犯也驚嚇地逃之夭夭。



▼麥金里跟911接線人員通話了21分鐘後,警察終於趕到現場。事後他們告訴麥金里說她這是屬於自衛行為,在奧克拉荷馬州是合法的。



▼而當時逃逸的共犯也在兩天後主動到警局投案,他承認他們是看到麥金里孤兒寡母,認為他們一定沒什麼防禦能力,才會想要闖進去搶劫。





▼看看這整段事件的報導,以及麥金里與911人員當時的談話吧!



這兩名搶劫犯很明顯地錯估了這位年輕母親的力量,她在事後的訪問也說:「如果不是為了兒子,我不會這麼做。」幸好在她冷靜及勇敢的處理下,母子倆都平安無事!動一下你的手指,跟大家分享這起驚悚的事件吧!

來源:littlething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