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好笑的!姐夫你摸著別放開,喝死他。 _-,

1、領導家宴,小姨子幫忙端菜,一客人打賭說:你把小姨子的奶摸一下,我喝一杯酒,結果雙方兌現了諾言,沒想到小姨子說:姐夫你摸著別放開,喝死他。2、農夫在 ...


1、領導家宴,小姨子幫忙端菜,

一客人打賭說:你把小姨子的奶摸一下,

我喝一杯酒,結果雙方兌現了諾言,

沒想到小姨子說:姐夫你摸著別放開,喝死他。

2、農夫在果園裸睡,被笑聲驚醒,

原來一隻猴子站在面前,狂笑不止。

農夫莫名其妙問,你笑什麼?

猴子說:吃了一輩子水果,

第一次看到香蕉和核桃長在一起。

3、獵人打獵,看到樹上有兩隻鳥,

舉槍打下一隻,發現是沒有毛的,

正納悶,另一隻飛下來大罵:他媽的

老子剛哄她把衣服脫光,你就把她給打死了。

4、一個85歲的老太婆和一個25歲青年結了婚,

第二天,那個青年死了。法醫鑑定結果:

食物中毒。(吃了過期的奶)

5.一女士向神父請教,什麼是魔鬼,地獄,天堂。

神父解釋說:在我的兩腿之間有一魔鬼,

在你的兩腿之間有一地獄,

只要把魔鬼關進地獄,我們都能進入天堂。

6.某男在賓館,小姐來電,要按摩嗎?

問:價位?

答:腰帶以上二十元,腰帶以下二百元。

男:來吧!

小姐進房見其赤裸著將腰帶繫在腳脖子上。

驚歎:靠!!

一間房子租給多名男女,浴室共用,洗澡都要排好久。

某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但浴室正有名女子在洗。

於是小吳問:「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

那小姐生氣的回:「下面我會自己洗無聊!」

小吳:「喔!不是我是說:妳後面有人洗嗎?」

小姐答:「我後面自己也會洗」

小吳:「嗯!不是的。我是說:等一會兒會有人來洗嗎?」

小姐更生氣的答:「我現在已經在洗了呀!」

小吳正要急著辯解:「嗯!我…」

小姐急忙答:「好要進來就進來討厭…」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