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偏頭痛反覆發作,如何快速緩解?這6個小妙招很管用! _-,

現在的人們普遍疲勞過度,很多人開始有這樣或那樣的病痛。特別是偏頭痛,這主要是由於人們緊張、勞動過度、情緒激動、睡眠過度或過少、月經、強光等因素的誘發, ...


現在的人們普遍疲勞過度,很多人開始有這樣或那樣的病痛。特別是偏頭痛,這主要是由於人們緊張、勞動過度、情緒激動、睡眠過度或過少、月經、強光等因素的誘發,一般女性朋友表現最多。

聽說有這樣一個方法,當人們患偏頭痛的時候,可以把雙手放在熱水中浸泡,堅持浸泡半個小時左右,偏頭痛就會得到緩解,這是因為用熱水浸泡,雙手的血管就會擴張,腦部血液相應減少,就會使偏頭通減輕。

具體方法就是用一盆熱水,把雙手放入熱水中,水溫只要不燙傷皮膚就好。水不能沒過手腕。每次浸泡半個小時。要注意的是在浸泡過程中,還要不斷加熱水來保持水溫。堅持多泡幾次,會有一點效果。除此之外,還要注意其它很多方面,才會得到有效治理。

1、冷敷或熱敷

偏頭痛的治理因人而異,有的人適合冷敷有的人適合熱敷,當發作時可以用熱敷或冷敷額頭,還要按摩太陽穴的血管來減輕頭痛。

2、多吃澱粉類食物

要多吃米飯、馬鈴薯、餅乾或麵包這類食物。有人發現當偏頭痛的時候,吃吐司、餅乾、麵食等含澱粉的食物時,會減輕頭痛的症狀,還可能縮短頭痛的時間。

3、少吃鹽

吃鹽吃多了更加引發人的偏頭痛。

4、多攝取鎂

有些人偏頭痛是因為他的血液中鎂的含量極低。所以可以多攝取一些富含鎂的食物,比如豆類、香蕉、堅果等。

5、服用阿司匹林

對於那些一個月只頭疼一兩次的人來說,可以適當服用阿司匹林等消炎藥。切不可過度使用這類藥物,不然會引起更多疼痛。

6、試試藥用植物

可以服用驅熱菊,每天服用2.5毫克或者2片到3片的新鮮葉子。還可以服用小白菊、銀杏的萃取素。小白菊能夠緩解疼痛,銀杏可以促進腦部血液循環。實驗表明,小白菊的藥性可以減輕偏頭痛和嘔吐的症狀,而且還沒有副作用。

還有一些緩解偏頭痛的方法,冷敷或熱敷之後,躺下來休息一會兒,然後用手按摩頭部,靜心冥想,之後用毛巾包纏頭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