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Twitter 2.7萬假帳戶轉發中國帖文 中國外交部:否認政治宣傳

Twitter作為一個廣為人知的社交平台,每日也有不少活躍用戶上線。而雖然中國封鎖社交平台Twitter,但每月仍有不少人使用。但近日一項調查指出Tw ...






Twitter 作為一個廣為人知的社交平台,每日也有不少活躍用戶上線。而雖然中國封鎖社交平台 Twitter,但每月仍有不少人使用。但近日一項調查指出 Twitter 出現一堆假帳戶大量轉發中國帖文。



近日一項由外媒《美聯社》與英國牛津大學互聯網研究所的調查發現,近 2 年中國外交官和官媒在 Twitter 及 Facebook 上非常活躍。而 Twitter 上有接近 2.7 萬個假帳戶,大量轉發中國外交官和官媒的帖文逾 20 萬次,不斷散播有關中國政府的政治宣傳,影響全球輿論。調查甚至發現前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的 Twitter 帳戶中,亦有超過一半轉發的帳戶,都因為涉及操縱,違反 Twitter 規範而遭停用。

中國外交部則向外媒發表聲明回應,否認誤導性宣傳,也沒有輸出引導網上輿論的模式。希望有關各方以和平、客觀與理性態度,保持開放包容。



資料來源:AP New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