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下半身「失蹤」?網瘋傳「紅衣女孩詭異照」真相曝光

upload_article_image
下半身「失蹤」?網瘋傳「紅衣女孩詭異照」真相曝光2021年05月13日16:30其實是視覺上的錯覺近日不少社交網站都瘋傳一張下半身消失的「紅衣女孩」照 ...




下半身「失蹤」?網瘋傳「紅衣女孩詭異照」真相曝光





其實是視覺上的錯覺

近日不少社交網站都瘋傳一張下半身消失的「紅衣女孩」照片,讓許多人使勁看也看不明白,究竟是怎麼回事。不過也有眼利的網友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解說,令真相大白,讓大家終於看明白圖片的個中奧妙。

網上圖片



據悉,這張紅衣長髮女孩相來自國外熱門討論區Reddit,有網民@MK24ever在上週四(6日)上傳照片表示「我女兒身體的剩餘部份在哪裡?噢!我看到了,你呢?」只見照片中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長髮女孩正在擺弄手中的玩具,但身體胸部以下的部分卻不知所終,仿佛被截掉一般,整個畫面十分詭異。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