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佛山街頭天降幾十斤巨大枯葉 路過男子意外被砸暈

佛山街頭天降幾十斤巨大枯葉路過男子意外被砸暈2021年05月13日14:20太危險了!最近廣東佛山發生一起離奇傷人事故,一顆種植在人行道旁的大王椰子樹 ...






佛山街頭天降幾十斤巨大枯葉 路過男子意外被砸暈





太危險了!

最近廣東佛山發生一起離奇傷人事故,一顆種植在人行道旁的大王椰子樹(又稱「王棕」)突然掉下一大片乾枯樹葉,一名路過的男子不幸被這片從天而降又重達幾十斤的樹葉當場砸暈,幸虧經過醫護人員緊急救治後清醒,之後被送往醫院做進步一檢查。

大王椰子樹(Getty示意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導,佛山街頭一名男子莫名被一大片椰子樹葉砸中,當場倒地不省人事。路人見到了急忙報警,警察和附近醫院的保安人員感到現場,將壓在男子身上的巨葉搬起,抬到路邊。從影片可見到這片葉子相當巨大,估計重達幾十斤。男子經過及時醫治幸運無大礙。

影片截圖



新聞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不少人驚呼,見到樹葉比人還大,才相信樹葉真的可以把人砸暈,而附近的居民也表示這裡的大王椰樹葉掉落時有發生,今次已是三次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