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手術後說話突現愛爾蘭口語 澳洲女驚訝:從未去過歐洲

upload_article_image
手術後說話突現愛爾蘭口語澳洲女驚訝:從未去過歐洲2021年05月13日17:33患上了語言障礙罕見病最近一名在澳洲長大的女子在接受扁桃腺手術之後,驚然 ...




手術後說話突現愛爾蘭口語 澳洲女驚訝:從未去過歐洲





患上了語言障礙罕見病

最近一名在澳洲長大的女子在接受扁桃腺手術之後,驚然發現自己開口說話時原本的澳洲口音不見了,變成一股愛爾蘭腔,她訝異表示自己甚至從未去過愛爾蘭。而後她被證實患上名為外國口音綜合症(Foreign accent syndrome)的罕見病症,一種與腦部受損造成的語言障礙。

居住在澳洲的女子Angie Yen拍片分享自己的奇怪經驗(影片截圖)



據英國媒體報道,居住在澳洲的女子Angie Yen日前在Tiktok上拍片分享自己的奇怪經歷。她指自己早前做了扁桃腺手術,術後復原的2周間,發現自己說話莫名出現愛爾蘭口音,而且越來越重。她表示自己從未去過愛爾蘭,周圍也沒有愛爾蘭親友,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