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Benz 不再開發燃油引擎車 繼續出售直至被市場淘汰

現在不少汽車品牌都已定下停用燃油引擎的時間表,提倡環保並轉型向電動車發展,但近日Benz表示雖然不會繼續投資燃油引擎,然而卻將繼續使用,直至其被市場淘 ...






現在不少汽車品牌都已定下停用燃油引擎的時間表,提倡環保並轉型向電動車發展,但近日 Benz 表示雖然不會繼續投資燃油引擎,然而卻將繼續使用,直至其被市場淘汰為止。

近日 Mercedes-Benz 母公司 Daimler 行政總裁 Ola Källenius 出席高峰會時表示目前將更改燃油引擎與電動車的比例,未來將會以純電動車為主,燃油引擎將漸漸減少使用。Mercedes-Benz 之後不會再投入大量資金開發全新的燃油引擎,但只要市場有需求,將會繼續出售燃油引擎汽車。他指出「我們的燃油引擎生意非常好,賺進的現金是我們投資電動車未來的主要資金流。」



而他亦於會上同時表示現階段會將現有引擎導入 48V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油電混合動力,或插電式混合動力等方式來符合歐盟七期的排放標準。近年不少國家都定下全面轉為電動車的目標,就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 Benz 之後的發展吧。



資料來源:InsideEV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