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烏龍丈夫海島游水跌婚戒 隔5月竟在小魚身上尋獲

upload_article_image
烏龍丈夫海島游水跌婚戒隔5月竟在小魚身上尋獲2021年05月13日09:41咁啱得咁橋澳洲一對夫婦去年聖誕節到諾福克島(NorfolkIsland)度 ...




烏龍丈夫海島游水跌婚戒 隔5月竟在小魚身上尋獲





咁啱得咁橋

澳洲一對夫婦去年聖誕節到諾福克島(Norfolk Island)度假,順道慶祝結婚2週年,丈夫卻在游泳時不慎遺失其婚戒,令太太相當不滿。近日有潛水愛好者在附近海域浮潛,竟意外在一條鯔魚的身上發現其婚戒,令他喜出望外,眾人目前正研究如何在不傷及小魚的情況下,拿走戒指。

設計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Nathan Reeves與太太Suzie Quintal去年12月時前往諾福克島度假,Nathan期間曾到島上的艾蜜莉灣(Emily Bay)游泳,卻在過程中意外弄丟價值1000澳元的婚戒。他曾嘗試尋找但不果,最終只好如實告知太太,Suzie直言:「我早已叫過他游泳前要除掉戒指,但他就在結婚2週年的前一天,遺失了結婚戒指。」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