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台連鎖薄餅店應端午節推「肉粽披薩」網友好奇:有人想吃嗎?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連鎖薄餅店應端午節推「肉粽披薩」網友好奇:有人想吃嗎?2021年05月13日17:50最後更新:17:52中西美食大融合現如今美食越來越無國界,市面 ...




台連鎖薄餅店應端午節推「肉粽披薩」網友好奇:有人想吃嗎?





中西美食大融合

現如今美食越來越無國界,市面上不斷出現各種中西菜式的混搭。下個月就是端午節,大家又要食用粽子這樣中華傳統食品。最近有知名連鎖薄餅店就在台灣應景推出了一款創意十足的「肉粽披薩」,令人十分好奇這兩種原本不搭邊的中西傳統美食融合在一起會是什麼味道呢?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PTT發文問道「肉粽比薩到底是啥」,表示看到連鎖薄餅店「必勝客」推出宣傳廣告,應端午時節推出肉粽口味的披薩,更有南北兩種口味,當中則使用了製作肉粽的常用配料五花肉、香菇、鹹蛋黃、魷魚乾等。令他十分好奇口感「好像是餅皮後面會包一口肉粽⋯」,超乎想象的創意也令他驚呼「真的是只有必勝客能超越必勝客⋯。」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