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四川小學生廚藝大賽中展示嫻熟刀工 網友驚嘆:天賦秉異

四川小學生廚藝大賽中展示嫻熟刀工網友驚嘆:天賦秉異2021年05月13日15:22天生大廚最近,在內地四川達州一所小學舉辦的勞動技能大賽中,一名五年級 ...






四川小學生廚藝大賽中展示嫻熟刀工 網友驚嘆:天賦秉異





天生大廚

最近,在內地四川達州一所小學舉辦的勞動技能大賽中,一名五年級男學生現場展示嫻熟的刀功驚艷全場。影片在網上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影片截圖

5月7日,四川達州一所學校舉辦勞動技能大賽,當時進行的是廚藝初賽,許多同學都拿出各種廚具認真地進行展示料理功力。其中一名男孩拿著菜刀,快速又平穩地切菜,卓越的刀功彷如一位資深大廚,技驚四座,令人現場的師生都驚嘆不已。



影片截圖

事後,有該校學生的家長透露,這名男學生就讀五年級,他嫻熟刀法連媽媽見了都自嘆不如,十分驚訝,表示「自己切菜都沒這麼厲害,沒想到兒子這麼厲害,去現場看了覺得很不可思議。更指他年紀不大還要兼顧學業,並且成績還不錯,不知哪來的時間學到這個刀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