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執屋赫見櫥櫃下藏地下室 女網民驚覺:一定有人住過!

upload_article_image
執屋赫見櫥櫃下藏地下室女網民驚覺:一定有人住過!2021年05月13日13:40快啲搬屋...有TikTok網民日前在家中整理儲物櫃時,竟在地板下發現 ...




執屋赫見櫥櫃下藏地下室 女網民驚覺:一定有人住過!





快啲搬屋...

有TikTok網民日前在家中整理儲物櫃時,竟在地板下發現有一條通往地下室的樓梯,當她順著樓梯往下走,更赫見地下室面積甚大,還留有一些居住過的生活痕跡,令她頓時毛骨悚然,驚呼「太可怕!我100%確定有人待過這裡」。

網上圖片



網民「@abi_mia14」在其TikTok帳戶上分享短片,表示她日前整理儲物櫃時,感覺到所站立的地板有異樣,於是撬開了下方的木地板,未料竟發現連著一條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她好奇下遂沿著樓梯往下走,更驚見地下室非常巨大,裡面更留有一些人為的生活痕跡。

網上圖片



從影片可見,地下室非常黑暗,牆身斑駁且殘舊不堪,樓梯及地板堆滿碎石及雜物,更令人驚訝的是,牆上竟掛著一幅被人刻意刮花的大油畫。對此事主直言:「太可怕!我100%確定有人待過這裡!」她亦推測此地下室應被封藏了超過20年。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