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SONY研發AI代玩家打機 多人模式可用+解決卡關

市面上有不少放置型手遊,但若然玩PS5亦有放置型遊戲感覺又如何?Sony近日被發現申請了一項新專利,可透過運用AI學習玩家的遊戲風格並接手操作,意味着 ...






市面上有不少放置型手遊,但若然玩 PS5 亦有放置型遊戲感覺又如何?Sony 近日被發現申請了一項新專利,可透過運用 AI 學習玩家的遊戲風格並接手操作,意味着以後玩家可以不用再自行遊玩,只需看着 AI 幫玩家操作。





近日 Sony 被發現申請了一項新專利,根據申請資料顯示,新專利「game play profile」可以透過導入 AI 來學習玩家進行遊戲時的操作方式,並以程式模仿生成玩家的遊戲風格,在自動模式中代替玩家操作和通關。而這項新技術在 2020 年 4 月申請,並在今年 4 月 15 日正式通過審批,而技術通過意味着玩家以後可能可以放下控制器觀看 AI 遊玩。



而這項新技術不但可以在單機模式中使用,更可於多人連線模式中進行自動操作。不但可以為玩家解決卡關問題,更可在玩家進食或工作時自動操作完成遊戲。而 AI 更會自動尋找相關文本與影片,製作出遊戲攻略的資料庫用以通關。因此有了這頂功能以後也不用怕卡關了。



資料來源:4Game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