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心理測試:憑直覺「選一張佛像」 測你是「由什麼投胎而成的?」準

心理測試:憑直覺「選一張佛像」 測你是「由什麼投胎而成的?」準佛教講究輪迴之說,認為人死後,會進入來生,即輪迴。依平生所作善惡,會有六個可能的去處。造 ...




心理測試:憑直覺「選一張佛像」 測你是「由什麼投胎而成的?」準

佛教講究輪迴之說,認為人死後,會進入來生,即輪迴。依平生所作善惡,會有六個可能的去處。造惡墮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行善去三善道:天、人、阿修羅。《楞嚴經》云:一切眾生,從無始來。生死相續,皆由不知常住真心,性凈明體,用諸妄想。此想不真,故有輪轉。佛教認為,靈性是不滅的,故有前世,今世和來世。一切眾生因無明故,在六道四生中輪迴。我們的軀體不過就像我們居住的房屋一樣,生死不過是一個舍此取彼的過程。

心理測試:憑直覺選一張佛像,測你是由什麼投胎而成的?

A



B



C



D

選A:

你前世是一個雙手沾滿血腥的江洋大盜。雖然你打家劫舍都是因為生計所迫,如果不是餓得吃不飽飯了你也不會走上這條路,但畢竟你做的都是壞事,而且你殺的人其中也有很多無辜的百姓,所以你前世的罪過其實是非常重的,所以閻王讓你這輩子繼續做人,來償還你前世的血債。今生你會遇到非常多的坎坷,也會遇到很多在背後算計你的人,這些都是你前世殺害的無辜的人。

選B:

你前世是一頭忠心的老牛。其實你前世的主人是你前前世的債主,所以你前世投胎成為他的牛,為他辛勤勞作了一輩子,終於還清了你前前世欠他的債。因為你們已經兩不相欠,但是卻有兩世糾纏,所以今生你們很有可能會成為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甚至戀人,而且上天為了嘉獎你前世的辛苦工作,今生你的日子會過得比較清閑,不用為了錢而操太多的心。

選C:

你前世是一個天神。雖然你不是什麼大名鼎鼎的神仙,但是也算是位列仙班的一個小神,只是比較默默無聞罷了。也正是因為你的默默無聞,你總是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於是一時糊塗在天庭犯了一些過錯,被貶下凡間,做十世凡人進行歷練,今生是你的第一世凡人,你會比較謹慎地生活,不敢再犯什麼錯誤,也不敢亂說話。等到了後面幾世,你會明白什麼事能做,什麼事不能做,什麼是你該學習的,等你大徹大悟的時候,就是你重返天庭的時候。

選D:

你前世是一棵遮天蔽日的大樹。因為你的樹冠非常大,樹葉也非常密,所以你很適合用來乘涼。你活了大概800年,為無數的人帶去蔭涼,為他們遮陽,為他們避雨,看盡人世間的離合悲歡,在你死後,你希望自己可以投胎,做一世凡人,閻王念在你800年積的陰德份上,同意了你的請求,你終於在今生投胎為人,親身參與到人世間的離合悲歡中來。

小編寄語:心理測試只是提供一定的參考,真正的人生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肯努力,樂觀面對生活,生活就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祝大家天天開心!



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